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00579  DSC00578  DSC00581
黑雪: 我爬‧‧阿輝: 嗚~挖挖!     →  黑雪: 小帥你看什麼? 爸爸是我的!阿輝: 嗚~挖哇! →  小帥: 厚~你身為公主作出這種事,真丟臉!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想起那天的婚宴,真的是一整個熱鬧加精采!

終於拿到黛瑩的照片囉!也和大家分享當天的幸福和開心!

1179752995 by you.

餐廳領班大姐說沒看過這麼漂亮的佈置啦~

1179753052 1179753053

從沒有新人的互動遊戲是要玩支援前線的啦!

但是效果卻出奇的好,沛宏的同學直接上台把我這個主持人拖到桌邊去啦!

看黛瑩和沛宏笑的多開心!

1179752914 by you.

沛宏給黛瑩的驚喜,是在台上獻唱"家後",讓黛瑩真的很感動

1179752931 by you. 

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有空要一起喝下午茶唷~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祝福所有的家人和朋友新年有新氣象!身體健康,一切順利平安!
 
2009 by you.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信義誠品Tea Room
優雅的大門口
我很喜歡她的色調和整個裝潢的感覺,偏向比較法式古典的感覺
用色偏向白色灰色,牆上的紅色茶罐顯得非常顯眼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在大隱剛開始在我家附近巷子營業的時候

我和阿輝就去吃過一次

記得當天還好像只有我們兩個(至少在我們用餐的期間啦)

那時候還是有菜單的喔~

後來,在常常逛的某美實部落客的網誌中讓我看到了對大隱的介紹

才知道:ㄛ~它是這麼棒的一家店喔!當時便想著哪時候要再回去吃看看

然後再更驚人的是,後來才發現原來老闆跟我們住同一棟樓,早上上班的時候還常遇到@@

在一,兩個月前,才知道他們店要搬家‧搬去哪? 搬到我家樓下!

哇哈哈!那以後吃日本料理豈不是太過方便了嗎?

話雖如此,也是等到大隱正式開幕了之後的好一陣子我們才正式的踏進了新的大隱

 

 

 

 

大隱的新門面

 

 

 

 

 

開胃小菜 ─ 榨菜和黑豆(黑豆非常棒)

 

 

 

 

我很喜歡的蘆筍+馬鈴薯沙拉手卷

如同某美食部落客說的,大隱的菜其實有點台式(他說是因為師傅以前習業的資歷的關係,但是這並不是不好的意思喔!

有的時候也是有一種很有意思的美味!

 

 

 

 

生魚片

去了幾次日本的關係吧!我比較不像以前會想問這是什麼魚‧現在比較覺得魚最重要的是新鮮,只要新鮮的話於一定好吃!

上了兩款六片的生魚片,口感和鮮度都沒話說! 哇沙米也很可唉!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騎著這已經算是古董的小折到腳踏車店
阿輝:老闆,我要裝一個給小朋友坐的椅子在後面!
老闆:坐後面喔?那樣小朋友會一直撞到前面的人,還是裝前面比較好喔
我和阿輝(手指著地上的黑雪):是我們家太后要坐的
老闆 :了解了解!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我和阿輝去完教會之後準備去先送安妮(是CPR的假人,不是阿輝的小妾啦)回新光之後再到北投外婆家
偏偏正開到半路的時候卻發現爆胎了
可憐的阿輝開始在路邊換起備胎來
其實也還不錯啦!因為我還有機會學一下怎麼換備胎
只是那天天氣真的是很冷,又一直下雨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hez Moi在法文中是「我家」的意思。

話說因為我ING的保險服務員換成了不認識的人

所以便想到好像很久以前在公司樓下遇到過高中同學俐黛現在也是在ING

用EMAIL聯絡上之後除了談保險,也順便知道了一些高中失聯已久的同學的近況

聊著聊著就說到了毛毛,於是也就促成了這次的"睽違20年"的高中同學相聚

這家Chez Moi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之前經過也覺得好像看起來不錯

全天候的早午餐剛剛好適合我們這些坐很久又嘰嘰喳喳的女生啦!

IMG_3356 by you. IMG_3355 by you.

IMG_3340 IMG_3338 2008041603

 
 IMG_3344 by you.
 
IMG_3348 by you.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豌豆公主》是安徒生的第一部童話。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住在富裕王國中的王子。當他成年時,他的母后希望可以找到一個真正的公主來當他未來的老婆。所以他到世界各地去旅遊,並且尋訪各個王國,和所有的公王會面,但他還是找不到他所滿意的對象。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裡,一個自稱是真正的公主的女孩前來敲著城堡的門。沒有人相信她所說的話,但她還是被招待住了下來。皇后於是計畫測試這個年輕的女孩所說的是不是真的,便前往臥室裡,把所有的床墊、床單都從床架上拿起來,且在其底部放了一個小豌豆;然後她在這顆小豌豆上放上二十張床墊,及二十張羽絨被。那位公主就在這張床上睡了一夜。等到隔天那個女孩醒來之後,皇后便問她昨晚睡得如何。

她說:「我整夜幾乎沒有瞌眼。天曉得床裡到底包了什麼,但我只覺得躺在一個硬硬的東西上頭。真是太糟了!」

皇后於是立刻安派了一場婚禮──只有真正的公主能夠擁有如此細緻的皮膚,能感受到四十層的床單下有著一顆小豌豆。

DSC00522-1 by you.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