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5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將將將將~~今天是我家大樂透開獎的日子

晚上等阿輝回來,我們就直接殺到許醫師那邊等待"開獎"

陳醫師還開玩笑說: 下好離手了嗎?

小狗有幾隻在X光之下無所遁形

是低~~~~確定有三隻小狗啦!!

讓我跟阿輝都鬆了一口氣~~~~~~當初想說萬一有個五六隻的話就毀了!

 

請看黑雪的肚肚照

  

(左)看起來有一邊有一隻比較大的,一個人就佔了一邊,另一邊則擠了兩隻小狗狗

(右)近距離照‧‧感覺很像恐龍? 嘴巴還張開的咧

 

拍完了X光,確定小狗應該可以順產(至少不是狗巨嬰),讓我們也稍稍放心一點了

既然是三隻,我們又想了另一組名字: 許仙,白娘娘和法海~~應該也蠻應景的吧~ 哈哈哈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正面俯瞰==> 好像還好,沒多大嘛~
側面看==>有喔有喔,肚肚有凸凸囉
臥倒的黑雪==> 媽呀~~你的肚肚也太大了吧!你本來可是有腰身的咧~~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母親節大餐合併爸爸生日餐一起辦理
誰叫爸生日的時候阿輝感冒很嚴重,沒人敢靠近他@@
 
本人全權負責找餐廳的事情
於是乎定了最近網路上很夯的這家"太卷"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滴~沒看錯,黑雪雪要生小狗了!
當我和阿輝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心中真是悲喜交加~
三月份黑雪雪發情的時候,我們一直覺得平常討厭小帥還不時會咬小帥兩口的黑雪雪應該是安全的
但是沒想到她還是不敵大自然荷爾蒙的呼喚,在那段時間裡頻頻對小帥示好
於是我們才採取了防範措施將他們隔開和給小帥穿褲褲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3/28婚宴完美的落幕了 不得不大力推薦感謝我的夢幻團隊(歡沁Cathy主持篇)

發表日期:2009-05-07 17:59:40 
 
會有請主持的念頭
完全就是在vw這裡打混的關係> <
之前從來也沒想到要請主持的我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