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正豪的信非常開心,在麗庭的新人因為接觸的時間極少,所以實在無法有很深入的認識
也因此,鮮少會收到新人後續的消息或是推薦的
雖然只見過一面,但是可以感覺到兩個人都是活力十足而且充滿了想法的一對
最特別的就是他們精心準備的沙畫MV,畫出一個又一個對他們來說充滿意義的畫面,也讓所有來賓都記憶深刻
 
 
中間安排了曉惠二胡老師的演奏,更精采的是還有曉惠和老師合奏,正豪在旁邊唱"雙人枕頭"的喬段
在溝通當中我們提出了可以給賓客螢光棒的建議,馬上獲得新人的大贊成!!當天果然效果不錯,大人小孩都開心!
 
========================================================================================
Dear  Queenie , Urie , Cathy:
 
給我們婚禮最大的幕後功臣 一個深深的感謝與擁抱
謝謝您三位給我們最大的支持與協助
Queenie 要不是沒有你幫我跟經理談,我不會把麗婷從淘汰名單外面又拉回到我的第一志願
Urie 幫助更是大,從桌次 影片到最後兩天的最後一桌預備桌,我想小惠最能感同身受
她一直很怕婚禮搞得很僵 沒有位置坐,您的適時協助讓我們吃了一顆定心丸,包含最後12:28分才拿到砂畫影片
Cathy不用講了,當天的氣氛多虧了您適時的營造與點綴 把我們想要婚禮的感覺帶給每個賓客 (場地的隔音太好了 我在外面都不聽不到大家是喜是悲..)
 
做幸福事業 要有很大的熱情之外也要有毅力,加油下去 .....有時候真的會成為別人生命中一個重要的"貴人" 這很難得
正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