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帶黑雪雪去醫生叔叔看,因為已經64天了
醫生叔叔說: 如果要安全的話,就剖腹,不然,就再等一天,看看是不是可以自然產
我和阿輝選擇了後者,因為我們相信,堅強的黑雪雪一定可以自己產下小寶寶
當黑雪雪開始陣痛的時候,我和阿輝開玩笑的說,應該是明天會生吧!那麼名字可以叫做六月,或是62
 
阿輝上夜班的晚上,我守著黑雪雪一整夜
她因為陣痛而不能睡,常常變得無法控制的要上廁所,
我總是在陣痛之間撫摸她,讓他放鬆,在他陣痛的時候安慰她,希望能稍稍減少她的痛苦
這時候的黑雪,變的很黏人,平時就已經跟定我的她,更是不能讓我走出她的視線
否則再不舒服她都要起來找我在哪裡
我和黑雪雪說: 媽媽一定會保護你和小寶寶,你安心的生小孩,媽媽在你身邊
平時在廚房上廁所會被打,但是因為陣痛的關係,明明已經忍不住,卻還是會看看我,怕我說不可以
但是因為是黑雪媽媽陣痛了,我怎麼會這麼說呢,輕輕和她說:沒關係!媽媽不會罵你,她才安心的進到廚房
 
熬了一整夜,阿輝回家之後,我催他趕快帶黑雪去醫生那,就是擔心小寶寶會不會在肚子裡待太久了
十點多,阿輝說,可能保不住三隻,因為黑雪產道沒開,小狗卡在產道裡,恐怕只會剩下一隻了
抱著忐忑的心還是上著班,卻心不在焉,字也寫的龍飛鳳舞
十一點多,看到來電顯示是阿輝,我急忙接起電話,他說: 我要告訴你一個不太好的消息‧‧‧‧
 
最終,三隻小狗狗都沒存活下來
有兩隻因為出不了產道,所以剖腹的時候就已經沒了心跳
剩下的一隻,剖腹出來還有心跳,卻終究沒撐過來
在醫院的阿輝說: 兩隻純白的,像小帥,一隻像黑雪,三隻都是公的‧‧‧
他問我要不要看,我ㄧ咬牙說我不要
眼類卻不聽使喚的掉下來
 
我哭了,心裡有深深的痛楚
雖然我也知道阿輝說的: 黑雪平安就好了‧‧小狗大概是不署於我們的‧‧
但是我依然自責
自責為什麼既然都要挨這一刀,昨天剖腹不就好了,小狗狗就可以平平安安的出世
自責我明明跟黑雪雪說了,媽媽會保護你和小狗狗,卻什麼都保護不了,連黑雪都因為胎死腹中怕感染而還在住院
自責黑雪雪那麼堅強那麼勇敢,媽媽卻為你做了錯誤的決定,讓你多受了那麼多苦
自責我對不起沒來得及看到這個世界的小天使們,我們雖然嘴裡說害怕卻是那麼期待你們到來
雖然媽媽已經幫你們找了好幾個好人家,爸爸卻說如果買了有院子的大房子就把你們通通留下來
 
再見了,小天使們
是我沒有照顧好你們,讓你們來不及出生,來不及到黑雪媽媽身邊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