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大餐合併爸爸生日餐一起辦理
誰叫爸生日的時候阿輝感冒很嚴重,沒人敢靠近他@@
 
本人全權負責找餐廳的事情
於是乎定了最近網路上很夯的這家"太卷"
有人說網路推薦的不可信,但是因為師父是MASA出身的,所以我對他有信心! 
太卷只有這樣一個平面式的招牌,讓我們差點找不到!
特別請花店老闆娘幫我準備的母親節小花束
外面賣的都是一大把康乃馨,可是我覺得會看起來俗俗的‧用一朵牡丹,一小束康乃馨再加上漂亮的小白花
經過老闆娘的包裝,看起來有質感多了!
附帶說明: 我們到店裡的時候就將花束平放在桌上,服務的小姐馬上貼心的自動幫我們找了個花瓶插起來唷!
最初的桌上擺設‧盤子上有太卷的LOGO
第一品: 微炙干貝
附帶說明: 嫩薑和醃蘿蔔都超好吃的!
哇沙米可是新鮮現磨的,果然不一樣,有辣味但是是溫順的嗆!
第二品: 軟絲細麵(似乎日本節目都是這麼說的吧!?)=切成細絲的花枝
我的光頭老爸(真不知道為什麼會忽然去剪個光頭,但是也還不錯看)和老媽 
 
甜蝦 + 魚片清湯 
 
很好吃的烤花枝腳(上面的味增醬非常棒) + 媽的烤魚
附帶說明: 因為老媽對生魚片有障礙,所以訂位時有特別說明有只吃熟食的人~~
 
不太清楚的兩款魚(我忘了名稱啦!不過都很好吃~~)
附帶說明: 我們都把自己的份硬塞給不敢吃生魚片的媽要他吃看看,結果師父就主動切了一片給媽吃,真是貼心呢!
媽的燉煮魚卵+魚膘
 
有是一款好吃的生魚片,也微烤過 + 媽的黑輪,是店家自己製作的
 
超漂亮的鮭魚卵軍艦捲,晶瑩剔透 + 鯖魚生魚片,加上九層塔,蔥和炸蒜片感覺又不一樣了
  
白錩魚生魚片,果然是很新鮮的一品,我還沒吃過呢!
正在處理握壽司的個性師父
 
我必須大大推薦這個布丁玉子燒!
可能有人說: 不過就是蛋嘛~ 但是他家的就不一樣,又像玉子燒,也像蛋捲,也像蛋糕的滑潤口感,超美妙!
 
炸牛蒡手捲,咖機咖機的口感,蠻不一樣的 + 穴子握壽司,之前雖然吃過,但是這邊的倒是蠻大一條的!
 
春筍海帶芽煮 + 烤魚
  
海鮮雜炊 (這也是網路上大家常常提起的一道)
甜點 看起來是冰淇淋,但是吃起來像是慕斯? 又像是豆腐冰淇淋的樣子,說不出來的好吃~
 
大推薦太卷!不單是東西好吃,服務也讓我們覺得很優!
師父笑說生意不好做想去擺路邊攤~~那可就太可惜了!下次還要和阿輝來吃!
本次消費: NT$ 1000/ per person
 
太卷 寿司简食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2-1號
02-27751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