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沒看錯,黑雪雪要生小狗了!
當我和阿輝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心中真是悲喜交加~
三月份黑雪雪發情的時候,我們一直覺得平常討厭小帥還不時會咬小帥兩口的黑雪雪應該是安全的
但是沒想到她還是不敵大自然荷爾蒙的呼喚,在那段時間裡頻頻對小帥示好
於是我們才採取了防範措施將他們隔開和給小帥穿褲褲
但是恐怕一切都已經在那之前就"發生"完了嚎啕大哭
 
上星期,因為覺得黑雪雪看起來肚肚變大,我們擔心他是子宮蓄膿,所以帶她到許醫師那邊
當場決定要照個超音波一探究竟,當醫生說"這邊有一隻,這邊應該還有‧‧‧" 真的是嚇到我!
黑雪的體重也由原本的5.5kg爆增到6.1kg,到這週的6.6kg
初步檢查結果應該是有三隻或四隻(要等照X光比較準)
當我把黑雪放回車上跟阿輝說的時候(因他怕違規停車會被抓所以沒下車),他的眼睛睜的爆大的!
阿輝說: 我現在的心情很像女兒回家跟我說 "爸!我未婚懷孕你要幫我養小孩"
當場就哀嚎起來~~
 
這一個星期當中我們也趕快和朋友發送消息,不然生完滿屋子都是狗真的是不知該如何是好??
但是阿輝也很積極的開始看房子,目標是一樓有院子的房子為了萬一沒人認養的話可以養小狗
他說: 我家狗都沒來富,是來討債的!
我說: 他要生小狗讓你火力全開想要換房子,應該就是要讓你"富"了!
 
大家最常問的問題是: 生出來會變怎樣的狗ㄚ? 還有了各式各樣的推測‧我覺得乾脆開個賭盤好了!
不過我個人認為,既然黑雪雪推測是馬爾濟斯+雪那瑞,再加上小帥狐狸狗的血統
再怎麼說一定也是德國+日本混血的帥哥美女才對!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就是黑雪雪可以平安健康的將小狗先生下來囉~~
這星期去照超音波,可以看到小狗狗的骨頭和頭型了
其中一隻嘴巴開開合合的,另外有一隻還把腳放在嘴裡,醫生說: 在吃腳指呢!真的很可愛!
各位叔叔阿姨們,預產期是五月底,要送紅包的趕快開始準備囉!
一個月以來已經暴肥一公斤的黑雪
我們最信任的台北動物醫院許醫師在幫黑雪雪照超音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