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敬峰和美玲的婚宴可是我第一次去到土城
大三元餐廳真的是很大很豪華 
最初見到敬峰和美玲,就覺得他們真是非常互補的一對
敬峰害羞內斂,美玲活潑大方
美玲每次不管是見面還是MSN,總是叫我"Cathy姐",害我頂不好意思的呢!
這場婚宴最有趣的就是我們將捧花作成了小束,而且是由男生來抽捧花,
小束捧花讓人人有獎,最後請男生將抽中的捧花送給女友,大家都很開心也很驚喜喔!微笑
同時其實最大的捧花是要送給敬峰的哥哥(聽說哥哥比弟弟更害羞,所以捧花一定要送給哥哥啦)
但是再抽緞帶的時候大家都有,他卻沒有抽到小捧花,害哥哥臉都紅了!
其實最大的捧花才是要用來祝福哥哥的啦!
而我偷偷和敬峰聯絡,商量要送給美玲一束花,因為平時的敬峰,真的是太老實了!
在這種時刻,一定要好好的表現出自己的心意才對啊!
最後敬峰不但送了花,還被我拱了一下在台上和美玲"真情告白"!相信美玲一定很感動!
 
恭喜敬峰和美玲,也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喔!
 
敬峰和美玲的推薦: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483630&t=1482024

11月8日~我有了新的身份~謝謝歡沁cathy主持、Amy攝影

 發表時間:2008/11/24 下午 12:22:40

 

 

 

    

再來一張 一定要和 我最棒的主持人 cathy 來一張合照 中間 他還幫我家帥帥秘密進行了送我一束花的活動
讓我又驚又喜 謝謝你 cathy 讓我的婚禮如此生動和精彩唷^^
CATHY-1 by you.  DSC00449 by you.
特地幫敬峰訂給美玲的花束,有紫色的牡丹+香檳玫瑰+很漂亮的虎斑百合,看起來高雅又漂亮
CATHY-7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