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們的婚禮主持人--歡沁CATHY  
作者: miriam0209 (---.dynamic.hinet.net)   
發表日期:11-04-2008 23:57

11/1我們在BANDO8結婚了.感謝當天的主持人----------歡沁CATHY,她超優的喔,婚禮的整個流程讓所有的朋友們都讚不絶口!!^^

我想.她從來都沒有遇過.新郎比新娘還認真的籌備著婚禮,我老公很感謝他在籌備的過程中,幫了他很多,老公說如果沒有她,就沒有如此成功的喜宴!!

所以.正在網路搜尋適合婚禮主持人的你一定要選她..她一定會讓你覺得有她,你就安心了喔..!!超推..超推...!!
===============================================================================================
第一次見到志男和妍希,就覺得和妍希很有"FU",很有話聊
呵呵!果真和我是一樣星座的女生,充滿了許多古靈精怪的想法
也難怪婚宴會和我ㄧ樣選在BANDO了
而第一次見面時的新郎志男,當時讓我覺得是很安靜的一個人
但是後來慢慢認識了,熟悉了,卻發現他真的是我所見過最用心,最積極的新郎
而最讓我難忘的就是他提到妍希在他父親生病的時候
常常到家裡陪伴,聊天‧志男爸爸也因為很喜歡這女孩而很用心的用不熟悉的國語來和妍希聊天
聽到這一段的時候,真的是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也感受到他們之間的感情不但是濃濃的愛情,也包含了許多的親情在裡面!
 
我和志男偷偷策劃了小驚喜,要送給妍希他最喜歡的花─海芋和好感動相本做為禮物
現在其實不是海芋的產季,但是志男對妍希濃濃的愛真的感動了我
花了許多的心思找到有在花市上班的花店,請他們一定幫我注意是否有海芋到貨!
真的是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不但有海芋,還有妍希喜愛的紫色的海芋!
 
而好感動相本則是我幫志男作的另一個小禮物
真的希望這只是一個開端,以後他們會有更多相聚的機會,拍照的機會
一起創造更多的美好回憶!
本來好感動像本是來不及讓我在婚宴前的星期五收到的
我特別和廠商連絡,拜託他們幫忙!
而好感動相本製作公司的一位吳小姐真的是非常的幫忙!雖然沒有"急件"這樣的處理方式
但是他承諾一定會幫忙和製作單位說,也會和我聯絡看後續狀況如何
沒想到!原本幾乎已經要放棄的我,不但收到相簿,而且是在提早一天的星期四!!
 
這一場婚宴,充滿了新郎新娘滿滿的愛與感動
而我,真的覺得是這樣的愛所以讓所有的事情雖然有小波折,最後卻都能圓圓滿滿,順順利利的成就!
志男和妍希,祝福你們以後每天都像現在這樣幸福!
 
順帶一提,這次真的很開心
終於有機會和BANDO的CLAIRE高小姐在次見面而且是合作!
真的很喜歡BANDO的場地,而這次的現場領班PETER雖是我沒見過的,但是也真的是很棒很負責喔!
還有就是佈置也是熟識的CELINE‧不同的主題和顏色真的給了BANDO不同的感覺
CELINE的功力真的不是蓋的!
 
Sisi's_Wedding_256 by you.Sisi's_Wedding_279 by you.Sisi's_Wedding_298 by you.
 
DSC00417 by you.DSC00414 by you.Sisi's_Wedding_011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