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上,在中午主持過志男和妍希的婚禮之後
我和阿輝一同到西門町,是為了晚一點參加在"河岸留言"裡林志炫的演唱會
老實說,我很少到西門町,總是覺得那裡很吵很亂,而且都是"小朋友"啦,所以沒什麼事情也不會去那邊
要吃什麼成了個難題!本來信輝要帶我去吃一家老牌的日本料哩,但沒想到卻已經關門不營業了
只好隨步走到昆明街
遠遠看到一個蠻明顯的招牌"牛店",走到門口一看也還蠻乾淨清爽的,就進去了
後來才知道這是2005年牛肉麵節名列前茅的「牛店」

一進去給我的感覺就很好,環境乾淨,雖然空間不大,但是擺設裝潢都有條理
料理的人歸料理,服務的人歸服務,不會看到像有些牛肉麵店老闆還用油膩的手收錢的樣子
 
我和信輝都點了最簡單的清燉牛肉麵,菜單上另外有小菜一欄,卻沒寫上是什麼
送菜單的時候小姐才請我在台前點小菜,原來是有很多種類可以自己選,一律都是30
小菜看起來都非常清爽好吃的樣子,我點了小黃瓜,後來有點後悔應該多點幾樣來嘗鮮的
1 by you.
 
20081101176 by you.
<已經被吃了一半的小黃瓜和他家獨門辣椒醬(感覺上是有花椒)>
 
等到牛肉麵一來,看來真的是沒什特別之處,想說這樣一碗要一百多,真是蠻貴的
沒想到琥珀色湯頭一喝,真的是濃郁好喝,再咬ㄧ口牛肉,就知道真功夫在這了,他的腱子心牛肉,咬起來真是入口即化呢!
麵條Q度有彈性,搭上香味濃郁卻十分清爽的湯頭,不會油膩真的是好好吃!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
 
20081101175 by you.

牛店:2389-5577台北市昆明街9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