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歡泌主持人~Cathy

 
作者: vini1314 (---.dynamic.hinet.net)   
發表日期:10-08-2008 23:41

在10/04我終於完成了我的終身大事,而且參加的朋友都說好特別、好浪漫、好溫馨,
我想這一切都得感謝歡泌婚顧的主持人Cathy,讓我的親朋好友保有參加這場喜宴的感動。

其實歡沁最令我感動的地方不只是當天會場氣氛的營造,而是在接洽當中的用心與體諒,
記得當時婚事的日子是在7月底決定在10/04舉行的,當時的我並不知那天日子那麼好,
而是在找尋飯店時才知那天日子果真很好,許多飯店早已客滿,
而我所訂的飯店沒有包含主持人的包套在裡頭(我知道有些飯店都有),
但我很猶豫是否需再花一筆費用請主持人(因為覺得費用還滿高的),在考慮了十來天還是決定人的一生中也只這次了,
所以就在非常婚禮開始尋找有關主持人的資料,就這樣我找上了歡沁婚顧,
 
在我把所有事情都聯絡好了訂金也付了,突然發生了一件很悲傷的事情-祖母過世了,
習俗上不是在百日內結婚就是要等一年,但在這節骨眼上家人根本也沒心思談婚事了,
我便告知歡沁這件事情,歡沁很貼心的告訴我請我別擔心,可先將祖母的喪事處理完畢再來與家人商量婚事,
至於訂金的部份若我決定要一年後那麼他們會先把訂金退還給我,
若我決定百日內他們也會先將我所預訂的主持人保留給我。
祖母的喪事是在9月中處理完畢的,在這段期間歡沁沒有打過電話來催促我趕快做決定,
這點讓我覺得很貼心沒有任何壓力,
但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若是決定一年後反而怕會擔誤主持人(或許她可以接別的case),
也慶幸著家人最後決定是於百日內。
但可怕的是,我剩半個月可以籌備婚禮,大家可想而知那時間有多麼的緊迫,
而我又是個要求完美的人,既然都已花了這錢我就會要求做出我所想要的感覺,
Cathy讓我及我家人覺得這錢花的非常值得,真的很感謝Cathy的用心,
幫我企劃了許多的小遊戲讓參與的賓客與新人有互動;
幫我一起挑選音樂還幫我製了成一片光碟;還偷偷的與我老公計劃驚喜讓我感動的落淚;
當天會場裡眼看著因儀式時間而擔誤了預演時間,要不是Cathy的反應快,我真不敢想像進場會變怎樣,
更重要的是當天音樂居然早上試撥有問題(其實我前一星期早已試撥過也將問題都排除了),
原本要告知Cathy的但卻沒有時間,好險在Cathy在抵達會場時第一動作便先與飯店人員詢問,
而且在處理完畢後第一時間也通知我問題都已處理完成,
這點真得深深讓我覺得好感動好放心,所以想要說Cathy真得很謝謝你喔~
========================================================================================================
華瑋和志宏是一對很有趣的新人
第一次和他們見面,就覺得華瑋是個很有主見,也很乾脆的新娘
很多東西在討論的時候他很快的就能夠下決定
而志宏,則是一個很老實很古意的新郎,話不多,就是看著我們笑
 
就像華瑋說的,我們的時間很緊迫,所以很多東西都是用EMAIL溝通來完成的
但是華瑋真是我遇過效率最好的新娘(如果老闆請到她一定很開心)
很多事情都在很快的時間當中處理好
而志宏要給華瑋的小驚喜,卻是在要訂婚前的一個星期我才聯絡上他趕快和他討論起來的
感覺上很害羞憨厚的志弘說他要想一想,結果決定要請賓客在進場的時候送華瑋玫瑰,
最後在台上志宏再獻上六十六朵玫瑰花束,加起來是九十九朵,也象徵了志宏永誌不渝的愛情
這個驚喜讓華瑋在台上紅了眼框,而我還現場拱了志宏對華瑋說幾句話
害羞的志宏一直不肯,最後吐出的一句話卻是"我愛妳"
真的是很令人感動的一刻!連我都不自覺的覺得眼睛酸酸的呢!
 
非常謝謝華瑋的推薦!也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喔!

IMG_0303 by you.  IMG_0052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