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知道從哪曾經聽過這個『好感動相簿』
當時也只是對名稱有記憶,卻從來不曾想上網找看看相關的訊息
 
前一陣子,在翻閱SHANNON幫我們拍的婚禮紀錄的時候,越來越覺得其實應該做本相簿來作為紀念
雖然SHANNON幫我們列印了203張精選的照片
但每次把婚禮紀錄拿出來看,那滿滿的1200張照片,真的是有太多太多回憶和有趣的畫面
尤其是對爸媽,我當時只有將一些和親友合照的照片洗出來給他們去分送
卻沒有洗一份給他們,更別說是一些比較屬於記錄性質的照片
畢竟有的時候,很多照片還是要印出來拿在手上,會比在電腦裡看來得有感覺吧!
 
上網搜尋了『好感動相簿』
才發現剛好他們正在週年慶,平裝本或是精裝本都有加頁的優惠
當下不多說,馬上下載軟體開始製作
預計是作三本,一個是婚禮紀錄要做兩本(因為我也想留一本啦^^),一個是我們三人去日本行的旅遊紀錄
開始做當時其實離截止日已經沒有幾天
加上我那幾天很忙,幾乎就是下班之後就坐在電腦前面編排
連阿輝都問我說你到底在忙些什麼ㄚ
好不容易真的是趕在截止時間前兩分鐘將檔案上傳出去(不然就沒優惠啦!!)
 
不過‧‧成果是讓人很滿意的喔!一起來看看吧!
IMG_2996 by you.
收到時候的包裝‧非常的工整乾淨‧很喜歡包裝上面的那句話:每次翻開,都是好感動
IMG_2998 by you.
打開外盒‧裡面相簿有用氣泡紙包住,裡面再加上一層塑膠袋‧包裝的很緊實
IMG_2999 by you.
鏘鏘鏘鏘!相簿現身!兩本我都選用的黑色底色的像框,為的是突顯照片本身的特色
像簿裡面我都沒有加上文字‧純粹的只是想要欣賞照片啦~
IMG_3001 by you.
一翻開,這裡是作者資訊的部分‧還滿好玩的,會讓你真的有這是自己的出版品的感覺喔
IMG_3000 by you.
內頁的部份有很多編排方式可以選擇‧軟體裡面會有一頁放幾張照片的一些既定格式讓你選,將電腦裡的照片拖曳進去就行了
更厲害更有時間的人也可以選擇自己編排格式
整體來說,印刷出來的品質算是不錯
不過當然它是依據照片上載時原始的狀態(明亮,反差等等)下去印,所以如果照片有需要做調整的會需要先調整好喔
當然照片本身解析度越高是越好囉
IMG_3002 by you.
封底還有小圖案和條碼‧看起來真的是有夠PRO吧!
這次我做的是平裝本,精裝本的話會是硬殼的,質感更好喔!
 
覺得在製作這個相簿的同時其實也是回味一段美好時光的機會
如果這一本相本可以感動到看像簿的每個人,那也一定是因為相本裡的人和看的人之間的有著的情感和交流‧
真的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推薦大家友值得紀念的事情的時候也可以來做一本喔!
好感動。相簿

http://www.ingtouch.com/book/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