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報告(主持篇) - 7/26 國賓宴客,西敏婚紗,歡沁Cathy主持,Angie新祕,花嫁佈置 New  
作者: hsnupei (---.dynamic.hinet.net)   
發表日期:08-25-2008 21:07

 

認識Cathy(verywed.com/my/fashionfox05)
是一個奇妙的緣分
她是VW上婚禮準備很精彩的新娘
參考的心情下我寫了信詢問他有關布置的事情
沒想到因此遇上了貴人
當時的Cathy還只是正在歡沁受訓的主持
但我由她的信件中感受到她的細心與認真
於是請她擔任我的主持

很感恩的
在婚禮準備過程中,每次的見面溝通
我隨著時間的接近越來越慌張與焦慮
Cathy卻總能在主持和流程方面給我很大的放心
我毫無懷疑的讓她呈現了我們討論的所有細節
更包括了大大小小的驚喜

現在Cathy已經是歡沁的正式主持人了
我真的是非常的替她付出過的努力感到開心

謝謝非常婚禮讓我認識到Cathy
更謝謝這個讓我安心放心的朋友及專業的主持^_^

Pei

       

=================================================================================

真的是很謝謝蓓珍的推薦!

其實,可以和新人有像朋友一樣的感覺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不但是蓓珍,就算是她先生璟明,我們也因為同樣喜歡日本旅遊而很有話聊

很高興你們擁有一個難忘而開心的婚禮!要保持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