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要吃的好,吃的飽,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
偏偏每天早上起床事情都一大堆
溜狗,餵狗飯,澆花,煮咖啡,打果汁‧‧但是主食可就是現成的了
要弄個像樣早餐可還真是沒時間(我還有現煮咖啡和打果汁應該不算太不及格吧!?)
所以假日有時間的話一定要好好的弄一頓好吃的早餐感覺上才對得起自己!
 
IMG_2891     IMG_2892   IMG_2894
桃子果醬是事先已經做好的,其實作法出乎想像的簡單喔!
材料就是水果(我用的是桃子。蘋果,鳳梨也都可以!),糖,還加了一些檸檬汁+皮
水果切小丁+檸檬汁+檸檬皮+糖(我看有的書寫150-200g,我只放了100g,結果還讓我覺得超甜的)放到電子鍋內鍋
先放個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醃漬一下,然後就像煮飯一樣煮
煮起來就會變的稠稠的,我還用果汁機打了一下讓他更濃稠
濃稠度雖然不像有加明膠那些東西會更"凝固"的感覺,但是我覺得這樣天然ㄟ尚好!
要注意的是裝果醬的瓶子一定要先用滾水(要小心瓶子破)或是電鍋蒸來消毒過,不然果醬很快就壞掉!
 
IMG_2931
其他就是準備蛋包,今天放的有磨菇,火腿和洋蔥,加點鹽和胡椒調味
 
IMG_2933 by you.
麵包是芙麗葉買的好吃法國麵包,沾上手工果醬
配上咖啡一杯,超讚的星期六慢食早餐上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