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人

 

作者: vicky0411kimo (---.HINET-IP.hinet.net)   
發表日期:05-05-2008 09:56

 

CATHY真的是個很棒的婚禮主持人, 我覺得我的訂婚典禮可以辦得那麼成功,
CATHY有很大的功勞哦!
她真的很專業也很細心, 事前的溝通和規劃可以讓整個婚禮的流程和氣氛都達到
我想要的效果,婚禮結束後又聽到好多親朋好友都不斷的誇讚!連我的公婆都稱讚我
去哪裡請到那麼好的主持人呢!好開心哦!我要謝謝她讓我有個美好且沒有遺憾的回憶!!

CATHY在幫我主持訂婚宴的時候雖然只是歡沁的學員而已,

但是因為我們現場有古典樂團,又臨時有來賓上台為我們獻唱,

他將臨時發生的狀況控制的很好,也讓整個婚禮的氣氛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陸陸續續都有在VW上看一些大家的分享,所以上來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