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48 DSC00027 DSC00029
 關渡一共有兩家水鳥餐廳,一家是「水鳥52」另一家是「水鳥92」,兩家的數字都是他們的門牌號碼,這間92主打的是西班牙Tapas。
很久以前就聽說「水鳥52」在關渡水鳥公園的斜對面,所以很想來看看‧但是我家阿輝每每考慮到停車什麼的(他是哪種想很多的人)就作罷
這次又是托了二叔福我才可以吃到水鳥52(二叔~~~你還是常回來台灣吧!!)
沒有先訂位是我們的錯,所以就沒有窗邊可以看到關渡平原的好位置了‧
不過店內的佈置也還不錯,整片水鳥的壁畫加上水晶吊燈,我似乎記得有人在這邊拍過婚紗照!
西班牙水果聖酒Sangria
就是紅酒調上柳橙蘋果等水果,香甜順口,沒有什麼酒精濃度的感覺,是不錯的開胃酒。
 92的TAPAS種類眾多,一時也不知從何下手,所以請店員來推薦一下囉
獵戶乳酪焗蛋餅
這是在西班牙就吃過的一種TAPAS,洋蔥與甜椒,蘑菇番茄等等蔬菜下鍋炒軟後,淋上蛋汁與乳酪去烤。
 鮮炸鹹魚丸佐香草綠沙司
這是店員極力推薦的一品,炸魚粉很薄,魚漿作的很有彈性爽口,單吃或是香草綠醬都不錯。
 
 香草紅椒墨魚蛋醋佐生菜
超級大的一盤,我看到他上桌的時候有點嚇到,不過我蠻喜歡他的醋味,夏天吃起來頗為清爽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飯Paella
西班牙的名菜,既然是標榜西班牙料理的店,作的好應該是理所當然的吧!何況在西班牙吃的印象還在我腦海中
所幸也沒讓我失望,非常鮮豔美麗的海鮮飯,材料也非常豐富,蝦子,貝纇,花枝,魚都有。
 香煎小牛肋排佐奶油芥末蘑菇醬
煎的不錯,牛肉非常軟嫩,但是份量與價錢比不太成正比,如果是男生吃,不是像我們分著吃的話大概吃不飽吧。
DSC00042 DSC00046
 小牛肋排附的馬鈴薯沙拉+ 水鳥自家釀的啤酒
 
 
水鳥九二餐廳 http://www.tapashouse.com.tw/
台北市關渡知行路92號
(02) 2795-1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