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中文為「擁抱」,由一群六七年級生所組成,以提升台灣水果的精緻化為理想,致力行銷台灣水果,
並秉持「擁抱果香‧情意典藏」的創意,提倡自然農耕概念,為水果賦予時尚的衣霓。
創業以來,為了尋覓優質的水果品類,我們的足跡遍及全台,實地走訪台灣各個水果產地,
以謙卑的態度向果農請益,以踏實的精神為果農謀求商機,以熱忱的心意為消費者提供富含台灣原生動能的水果。
 
不管是海拔3000公尺的高山、或是隔著中央山脈的花蓮、台灣底端的屏東,
我們皆會替您到產地去了解水果生長狀況、並選擇高品質的水果,把當地的人文特色、果農生活,
介紹給每一位朋友,把高品質、無農藥殘留的水果安全的送到您的手上!
當您吃水果時,感受一份對專注精神的感動和認同家鄉的情懷! (以上文字摘錄自HUG網站)
=================================================================================
最近在網路上亂逛的時候看到了這個網站"HUG時尚水果概念館"
原本以為只有賣水果,但是進去一瞧,發現生鮮食品都有,而且都是標榜有機,自然
現在有機的東西很多,我到也不是真的那麼相信所謂"有機"的食品
但是,倒是很贊同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本土優良的農民,讓他們不再被重重播削
並且因為是本地消費的關係,不再需要吃智利來的葡萄,紐西蘭來的奇異果,日本來的頻果等等,
雖然也許眞的很好吃,但是在無形中,也真的浪費了很多能源‧
為了節能,我認為本地既然有品質好的產品,又可以減少一些能源的消耗,何樂不為呢?
 
其實網站上什麼都有,不只是水果,有機的豬肉,海鮮,蔬菜甚至是熟食
每一樣都寫出產地和生產者的介紹,讓我更覺得有一種放心的感覺
因為東西好,所以價格貴一點我可以接受,
但是唯一覺得美中不足的,是他的運費真的是太高
因為每一項產品並不是統一發貨,而是從產地直接送來,因此運費高,連帶的,使用的很多人力物力來運送
令我覺得開心的是,當我和他們反應這樣的問題時,他們很有誠意的回信給我,也認為這樣的問題是需要改善的
我的著眼點並非我付了太多運費,而是既然是標榜自然有機,就應該連運送物流方式也要考慮進去才對!
很高興他們是願意接納考慮我這樣的意見的廠商!
 
有的時候覺得大家的消費觀念有點奇怪,會願意花錢買上萬的包包,但是卻不願意多花一點錢買好一點的東西吃下肚
即便如此,我想好東西還是有他的價值存在,吃在嘴裡,也是感覺得到農民在他們身上下的功夫。
大家一起來給台灣本土農產一些肯定和支持吧!

這次買的"禾本田"有機米和有機牛肉↑
 
許爸爸自製的肥料,其講究的態度,就像媽媽給初生嬰兒般的小心翼翼,要補充何種營養,隨時檢驗土壤的狀況,
依照缺乏的元素,調整肥料的製作,許爸爸的肥料有自種有機米的米糠、黃豆、芝麻粕、魚粉,以及可剛自美國引進有機認證的魚精,
這些肥料都再度經過檢驗合格,可以想見,在這樣嚴格的自律下,種出的有機米,絕對是100%安全。
下訂單後才輾米,新鮮的米飯,讓人感受到無比的幸福。且更令人感到溫暖的是,這些米用許媽媽親手車縫的原布包裝起來,
ㄧ包一包的米,都要用手工包裝。要讓大家用心體會,
您吃的米,是這一家人的心血和誠意,他們每一個細節都用最大的努力去做到最好,
許媽媽特別強調,這米煮好放在電鍋三天也不會壞。可見米的健康程度。吃上一口這樣的米,是錢也買不到的幸福。
 
有機牛肉是完全在大自然優美的環境中所生產,完全不用化學藥品、生長激素、殺蟲劑、非有機肥料、飼養添加劑等
(以上文字摘錄自HUG網站)
有機米的LABEL,光看就覺得很用心和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