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信輝跟我說阿琅約吃飯
好ㄚ,阿琅我又不是不熟,何況又是和阿輝出生入死的兄弟檔
約在仁愛醫院對面的Fifi茶酒沙龍
這家是服裝設計師溫慶珠開的店
一樓是他的服裝店,二樓是川滬料理,三樓是Bar
其實不太喜歡這種跨界開店的,總覺得是半吊子,但是來了就吃看看囉
裝潢到算是有中國風的,還蠻有氣氛的
 
 
 
既然是川滬料理免不了是要有辣味的
只不過,阿琅兄,你幹麻都點一堆超辣的ㄚ
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點好菜,椒麻淋雞看起來很漂亮,雞肉是很嫩,不過真的超辣!
水煮牛肉也是辣的,但是我只吃到兩小口,感覺和我上次做的韓式辣牛肉湯倒是有點像,只是我沒有花椒
還有炒高麗菜,用的是黑醋來炒‧五更腸旺,這我不敢吃,無法評論
後來來的學弟又點了蟹黃豆腐,豆腐倒是蠻好吃的;還有蝦仁炒蛋,平平
都是一些下飯菜,那些男生一個人都吃了好幾碗飯
 
 
吃完飯轉戰三樓的W bar大概是星期一吧!坐了半天居然都只有我們這一桌
一直到我們快走了才有人來
點了一堆"試管",信輝說那是騙妹妹的酒啦,另外還有一壺"FIFI私房酒"
那個私房酒還真是不可言喻,顏色就很奇怪,喝起來像是伏特加+烏梅汁?
總之是一個詭異,阿輝說:嗯,有點像感冒糖漿?
下次應該試試正常一點的調酒吧!?
 
 
這間店有些菜是蠻好吃的,但是還是讓我覺得有點點貴,應該說是吃氣氛的比較恰當
抱歉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所有照片色調都偏藍

FiFi 茶酒沙龍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5號二樓
電話:02-2779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