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託Peggy和 Pam的福,我應該是不會想要花錢上到101的 85樓去吃飯吧!
說實在的,這次客人來還真是跟著吃到一些很棒的餐廳了
一般的隨意鳥地方是早就吃過了,不過完全不知道101上面的這家整個感覺和菜色都很不相同
當然,光是那夜景和演奏也就很夠看的了
整體裝潢和擺飾都很不錯
因為是廠商請客人吃飯,我們當然選擇安全的價位‧這邊的價位從1380到五千多都有
最初的冷盤,CHEESE非常好吃
前菜(以海鮮纇為主)
湯品有兩種,一種是中式湯,另一種是意式濃湯
中式湯裡面還有鮑魚等等好料,大家都覺得中式比較棒!
今天開的白酒,溫潤好喝不澀口‧阿根廷,濃度13.5%,想來所費不貲
我點的主菜─松露醬汁菲力‧非常軟嫩好吃,醬汁也很棒
最後的"安可盤",我點的是菌菇義大利麵,但是吃到這邊已經完全太撐,浪費了一半的麵
蛋糕和紅茶‧甜點算是我覺得比較"遜"的一道‧比較起前面精采的菜色,甜點顯得非常普通
從85樓看到的超美夜景,風景最好的地方其實是洗手間!哈哈!
和PCC以及客人大家來個大合照‧真是謝謝你們我才能吃到這麼棒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