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忙,很忙很忙‧‧‧
忙到有一種快超載的感覺,每天都覺得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作要想
上班,回家,今天該回的EMAIL都回了嗎?大衛該追的SAMPLE來了沒?客人COMNTS有沒有問題呢?
該回娘家了,清明節也快到了,爸媽要準備回去宜蘭掃墓了嗎?
南京東路的家裡要裝璜,該想到的都想到了嗎?該挑的都挑好了嗎?何時該動工呢?我還沒把東西裝箱打包呢
永和的房子要裝潢,決定要找小聖嗎?每星期天得要回去看BUBU‧頂樓工程還沒報價呢?
婚禮的實習要繼續,為了想要早點踏進場控甚至是主持的領域無法再讓自己怠惰和拖延下去,該排多少場?我能擠出時間嗎?
加上零零星星的飯局,加上信輝和爸爸的生日快到了,該去哪吃飯?清明節要到了,信輝家掃墓我也該去!
好多好多事情,多到連續幾天晚上都一直不斷的作夢,夢境中好像都在作好累的事情‧‧
有的時候也會覺得幹麻把自己弄成這樣
但是,其實我知道自己是個幸運的人,是一直有恩寵的人
從小到大,雖然唸的不是名校名系,但是從來無須為了唸書擔心過
出了社會,似乎到現在都沒有真的面臨過辛苦的找工作的經驗,總是好像順理成章的有工作出現在眼前給我
就連上班,也一直都是在住家附近走路可到的地方
直到今年,才開始需要坐車上班,但比起別人坐好久的車,我還是在20分鐘就到的了的地方
賺了一點錢,也出國唸過書,也曾經到了許多我嚮往的地方走走
說到感情,也就不用說了,總共就交了一個男朋友,雖然也經歷過風風雨雨,但是男朋友最後終究變成了老公
然後有愛我疼我的爸爸媽媽,公公婆婆,甚至有一隻忠犬!
說實在的,已經沒有任何可以抱怨的了,雖然要說的話永遠都會有想要的東西,但是我想我已經是擁有太多,是個太幸福的人
 
所謂的超載,應當是超載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