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早上阿輝不用上班上課
於是便帶著黑雪陪我出門等公車上班
等到晚上回家的時候,阿輝說:你的狗作了很感人的事情‧我心想,是怎麼了咧?就聽我說來‧‧‧
話說我上了公車,大約兩百公尺左右公車就會等紅綠燈然後準備右轉
就再公車等紅綠燈時,我就看到阿輝帶著小雪順著也從後面走過來,於是我就打開窗戶向黑小雪招招手
不招不打緊,一招他看到我就嗚嗚的叫了起來,搞的全公車的人都在看
阿輝說,後來公車開走,他就帶黑雪過街到平常去的松山新城中庭,也一如往常的就把他的繩子放開(因為那邊很空曠)
沒想到這隻"忠犬"就回頭往我上車的地方跑,嚇得阿輝趕快追上去將他鏈起來
結果就回到我上車的地方黑雪還不肯走,坐在那邊等,阿輝只好硬把他帶回家
黑雪雪真的是我最可愛又忠心的乖小狗!
 
看晚上這一人一犬睡成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