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週年的這幾個星期,我們一直都非常的忙碌
身邊公私事不斷,就連星期假日也都在外面跑來跑去
雖然我們兩個都不是太喜歡什麼慶祝啦,驚喜啦之類的人
但是,結婚週年總是要紀念一下吧!
為此,我還是很慎重的上網找了一下看看是否有什麼好的餐廳
在市民大道的壽司Masa是我一直蠻想嘗試的一家店
也想自己去吃過之後如果不錯的話以後可以帶爸媽去
所以就趁著這次的機會,砸下重金去Masa啦!
Masa是套餐式的餐廳,中午好像是600起跳,而晚上是1200起跳,今天就讓我們從1200的套餐開始試試看吧!
Masa的空間其實不大,吧台有一排座位,然後就是幾張4人桌,但是空間的配置和顏色都讓人覺得蠻舒服的
 
一開始先上的前湯和前菜
 
首先上的生片盤‧有甜蝦,軟絲,鮪魚,燒炙過的禧魚(きす)等,肉質都非常新鮮
 
安康魚肝+蘿蔔泥
上方橘色的是辣蘿蔔泥,搭配鮟鱇魚肝一起吃可解油膩
握壽司的組合,這一盤應該是比較清淡口味的組合‧可以感覺的出來肉質都很棒很有彈性
但是我個人覺得比較美中不足的是,因為味道都很淡,所以當作唯一個組合的時候,雖然知道是很好的材料
確突顯不出這個材料的特殊,僅僅能用口感來感覺它‧吃完之後覺得感覺都差不多,是我覺得有點點遺憾的!
 
這盤是藍皮魚的組合‧都是有帶皮的魚種‧比較起上一盤,我比較喜歡這盤有層次的味道
 
鮭魚卵(いくら)
直接來上一盤算是很豪爽的吃法
當時覺得他口感比外面的都來的硬,還問了服務人員這是哪裡產的
後來看別人的網誌才知道,MASA的鮭魚卵是未經冷凍, 所以卵膜比較堅韌, 非要用牙齒咬才破的了.  
沙拉‧用料還不錯,轉換清爽的口感
 
烤魚,肉質蠻細嫩的,但是我忘了這是什麼魚‧倒是苦了不太會吃有刺的魚的阿輝
 
我蠻喜歡的天婦羅盤‧有炸蝦頭,明蝦,青椒,可樂餅‧附上的是抹茶鹽
 
霜降豬肉拌飯‧雖然只有幾口份量,但是我們吃到這邊也很飽了!
 
味增魚湯
 
最後的日式甜點和水果
 
Masa 創作料理‧壽司割烹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55號
電話:2570-2590
12:00-2:00 18:00-2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