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後來想想我可能是有點小心機的
原本在去看婚紗之前
我知道劉豆花是超級沒耐性的人
所以就是設定了兩家要去看而已
一家是青樺
原因是青樺裡有一位攝影師童和的作品
是我所看過所有婚紗照裡風格我最喜歡的
他很善於捕捉光影之間的變化
不會光是靠打的亮亮的來掩飾很多東西
反而他的照片裡有很多是陰影的部分
而且拍起來比較像是雜誌照片的感覺而不是婚紗
反正...我也不是甜美型的 應該也不是合拍太過於唯美浪漫的東西
另外一家設定的就是賈永婕的CH Wedding
它是出了名的貴
但是禮服漂亮也是有名的
在服裝界工作的我在怎麼樣就算是穿不到也應該去看看吧
 
於是乎 在某個星期天的下午
我拖著懶洋洋的劉兄
先去了青樺
青樺呢 門市的介紹就是很平舖直述 沒什麼特殊之處
看了童和的一些作品我到是真的很喜歡
於是我就問門市說可不可以看禮服
門市居然告訴我"不行耶 我們要你確定要下訂才能直接看禮服"
我嘴巴上沒說 但是心裡想說"那沒看到禮服我怎麼會知道喜不喜歡呢"
門市小姐說"那我可以拿照片給你看"
拿來兩本, 看看好像覺得沒啥特殊之處 而且大部分和我喜歡的風格不太相同
我轉頭看看劉兄 他翻著相本 好像也沒什麼"驚艷"的表情
於是我只好和小姐問了些簡單基本的問題就出來了
 
這下我心裡就暗自覺得不妙
因為CH那麼貴 我真的不覺得劉兄會願意花這個錢去拍他不怎麼情願拍的婚紗
但是橫豎都約好了就過去看看吧
何況CH禮服美是有名的
身在服裝業界的我 怎麼可以錯過這個機會
一進到CH 他們門市給我的感覺馬上比青樺好很多
整個談吐和介紹都很詳細
也很明白的告訴我們如果包套裡有東西是我們不需要的話都有替換的方案
這種乾脆明白的做法就很對我們的胃口
之後拿出攝影師的作品給我們看
說實在的
我覺得CH的攝影是略遜一籌
但是造型部分倒是蠻強的
不會每個造型做起來都差不多的感覺
我喜歡的就是有很大反差效果的造型(如果每個都一樣那拍那麼多組幹麻?)
後來就問門市是不是可以看禮服
結果CH不但可以看 還能試穿!!!
事後我覺得其實CH這樣比較聰明
在可以的狀況下讓客人看禮服甚至是試穿
其實是有加速客人下定決心的效果的
CH的禮服果然是名不虛傳
不需要看VIP禮服 就算是一般的禮服就已經很美了
我覺得我可以說他一般的禮服的品質就像是其他婚紗公司的VIP禮服
不但款式很新穎很有設計感 每一件也都很新
門市小姐可能也是閱人無數
我請他試著抓我的感覺幫我挑兩件 就是想知道他們會不會抓客人的感覺
果然他拿來的兩件禮服款式雖然簡單 但是都有一些細微的設計和變化
很合乎我要的感覺
尤其是穿到白紗的那一件
後來我們還是告訴門市說我們回去考慮一下
但是幾乎在走出CH大門的幾公尺之後
劉兄就告訴我說我想這邊不錯
的確 CH從你走進去就讓你覺得很舒服服務很好
讓你覺得你會被照顧的很好
劉兄說 喜宴吃一吃一下就過了
可是拍婚紗的過程很長, 一直到婚期到還有半年的時間之中都需要一直和婚紗公司接洽
這麼長的時間裡 是需要找一個讓我們覺得很舒服很安心也不會有後續不愉快事情產生的公司
 
後來劉兄說"你好像很enjoy這件事情"
我說"其實我從來都不是愛拍照的人, 但是, 現在的我們或許是一生中最漂亮最帥也最發光的時候.所以, 何不稱著個機會好好的保留一些什麼呢? "
雖然CH幾乎整整比青樺貴了一萬塊
但是有了劉兄的支持
我想我可以開開心心的去挑漂亮的婚紗囉
 
C.H. Wedding 賈永婕婚紗
 
後記...
到現在
我們和CH的接觸可以說到了尾聲
只剩下結婚當天的禮服而已
但是幾乎可以說我對CH沒有什麼不滿意的
除了當初排版的時候一直沒溝通好之外
其實無論是談到照片太多是不是可以改相本的問題
帶伴娘去挑伴娘服
每一次去拿東西 挑結婚禮服等等
CH給我的感覺都是很親切很舒服沒有壓力的
所以 後來決定等姐姐從美國回來的時候
大家一起到CH拍張全家福做紀念!
這樣...也算是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