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些年底要結婚的朋友頻頻在問我,所以將本來寫在YAHOO的文章轉貼過來囉
=======================================================
最近和Claire MSN,才知道他在九月份訂婚宴的時候要請Shannon拍平面‧
其實覺得很開心,因為真的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的人
也喜歡他對攝影充滿熱情的感覺
就像我當初寫在VW上的:
謝謝Shannon
對你,我們只有一句話"It's so nice to have you!!"
我們溝通的時間不多,當時幾乎只有EMAIL的往來
但是你認真 專業 專心 開心的工作態度讓兩家所有的長輩都讚不絕口
謝謝你捕捉到的不全是刻意唯美的一面
而是我希望的自然 甚至是我狂笑的畫面
很開心和你相約一起看照片,聊是非‧
我們都很高興認識你這樣一位朋友..
 
現在有時細細再看那些照片,最讓我感動的或許不是我自己的照片
而是許多親友臉上的表情和那些不經意的動作
我的心裡仍然有滿滿的感動!
 
屈指可數的次數我幫媽帶耳環,居然是在我當新娘的時候
最愛的外甥千里迢迢從美國回來幫我當伴郎
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這就是我!
好喜歡牧師這樣專注的表情
當時沒看到放空的老爸‧現在看來有點點寂寞
當時的我,有緊張的心情嗎?我不記得了
感謝父母恩之後的相擁‧許多的朋友同事都被我說的話感動了
我和信輝真的把節目主持的很精采,看爸媽的表情就知道了吧!
當晚要"強吻"新娘的伯伯還不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