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即將要發行新專輯了!幾首歌聽過了試聽版讓我覺得有他個人濃濃的情歌味道
而像是Dacing Queen這樣的歌我一聽到的時候是讓我有些訝異他會選這樣的歌進專輯的
不過也應該可以表明他想嘗試和悶騷的心情吧!
這張專輯都是暖暖的情歌,所以也很適合婚禮上使用喔!
年底要結婚的朋友趕快去買一張吧! ---- Cathy
 ================================================       
         2007-10-5 正式發行
           我最需要你時,你離開了我
           在我最需要情歌時,品冠永遠都在
                                         
 
★頂尖製作人傾力打造專輯 – 馬毓芬、五月天石頭、朱敬然、品冠
★王牌雲集英語夏令營,唱將知己首次英文獻聲相挺–周華健、梁靜茹、五月天石頭、易桀齊、張智成
品冠發英文專輯,四方好友都來獻聲相挺,顯示品冠平時人緣極佳。
這些好友中,除了華健,其他人都把他們的「英文歌第一次」獻給了品冠的英文專輯。
這張【Need U Most 最需要你 – K歌情人品冠】
收藏了梁靜茹、石頭、易桀齊、張智成等人的英文歌發聲第一次,彌足珍貴!
★天后歌姬 梁靜茹 / 出道8年首次獻唱英語歌
靜茹與品冠合唱《K歌情人》主題曲〈Way back into Love〉,是她出道8年以來,第一次唱英文歌。
靜茹甜甜的嗓音,配上品冠溫文的唱腔,永遠都是最完美的結合。
兩人繼經典對唱〈明明很愛你〉之後再度合作,而且不僅唱英文版,也唱中文版〈K歌情人〉
再次帶給大家最美妙的男女對唱曲。
★Just When I Needed You Most (我最需要你的這一刻) – EPSON印表機深情廣告曲
專輯首波最深情主打。品冠以獨特的嗓音共鳴,深情詮釋這首帶民謠風的雋永情歌。
前奏的尼龍弦吉他將氛圍帶進淡淡的哀傷,品冠娓娓唱著一個分別的情境,之後當弦樂緩緩襯進來,
漸漸蔓延了一份無奈的真情。
★Way back into Love (回到愛) – 品冠+梁靜茹深情男女對唱電影《K歌情人》主題曲
灑脫對唱情歌組合—電影的幽默情境縈繞腦海,原版電影歌曲、原編曲、原汁原味重新配唱演繹,
品冠+梁靜茹情歌對唱經典組合再度合作,挑戰英文對唱情歌,唱出灑脫的愛情滋味,
換一種語言,一樣甜美動人!

01 Just When I Needed You Most / 我最需要妳的這一刻   
02 Way back into Love / 回到愛 (品冠+梁靜茹)  
03 Now and Forever / 現在到永遠   
04 Every Breath You Take / 妳的每一次呼吸  
05 Seasons in the Sun / 那一季陽光燦爛 (品冠+石頭+易傑齊+張智成)   
06 Have I Told You Lately / 最近我有沒有跟妳說  
07 Pretty Woman / 美麗佳人   
08 That's Why You Go Away / 所以妳離開  
09 The End of the World / 世界末日 (品冠+周華健)   
10 And I Love You So / 愛妳愛之深  
11 Dancing Queen / 舞后之后   
12 Top of the World / 我站上全世界的屋頂  
13 K歌情人 (品冠+梁靜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