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在一個很趕的情形下決定要到桐花315
原因是我請阿輝再我去香港出差的時候想想要吃些什麼
而想當然爾,他老兄當然是沒想
而我又不想要和大家一樣烤肉去
於是選了對老人比較不油膩又不會吃過多肉類的『桐花315』
 
基本上桐花是一家改良式創新的客家菜餐廳
所以他的裝潢也比較跳脫一般客家餐廳小小窄窄的感覺,裝潢上我還蠻喜歡的
我們被安排在一個開放式的小包廂裡,居然蠻美麗的水晶吊燈!
 
 
以下是點的其中幾道菜:
客家封肉─ 這其實應該是我不吃的東西,因為上面有肥肉,但是看起來真是美味,我還是偷嚐了一口
 
客家去骨鹽焗鷄 ─ 其實我對白白的鷄肉也沒啥偏好,但是鹽焗鷄也算是客家菜的基本菜色
所以還是來一盤吧!但是這道道是很創新,我吃了也很喜歡,配上清脆的小黃瓜和旁邊的
金桔醬汁,也不像一般的那麼鹹,蠻喜歡的
 
過貓 ─ 只是想點一道比較不一樣的青菜,不是什麼青炒空心菜之類的
這種山菜『過貓』在這樣的調理下很爽口,看起來又漂亮!
上面有灑柴魚片,鮭魚卵,旁邊還有軟絲當配菜喔,配上WASABI醬汁很好吃!
 
客家板條 ─ 一樣是青爽口感,配料不多但是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蟹黃豆腐 ─ 也蠻不錯的一道菜,裡面還有不少海鮮配料
 
其他還點了筍子肉片湯和客家小炒,而且還有附送甜點是小巧可愛的水果奶酪
果然是一家創新的客家餐廳ㄚ!
 
桐花315 Tung Chinese Cuisine
ADD: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15號
TEL:(02)2756-8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