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VICKY的訂婚宴其實是有一陣子以前的事情了
但是所有美好的,甜蜜的感覺到現在都還存在我的腦海中喔~
 
雖然對中和環球宴會廳的場地不是很熟
但是一直擁有甜美笑容的新娘VICKY就是我最好的定心丸
這場訂婚宴有著很多很多感人的地方
從VICKY感謝父母時和媽媽相擁而泣,就可以感覺的到他們是多麼的母女情深
而公司主管WENDY還特別安排了令人驚喜的活動(連我這個主持人都是臨時被通知
有這一段的)上檯和絃樂團配合當場獻唱‧真的也是考驗了CATHY的臨場反映呀!
 
很謝謝VICKY給CATHY的鼓勵!我一定會更努力的!
 
" CATHY真的是個很棒的婚禮主持人, 我覺得我的訂婚典禮可以辦得那麼成功,
CATHY有很大的功勞哦!
她真的很專業也很細心, 事前的溝通和規劃可以讓整個婚禮的流程和氣氛都達到
我想要的效果,婚禮結束後又聽到好多親朋好友都不斷的誇讚!連我的公婆都稱讚我
去哪裡請到那麼好的主持人呢!好開心哦!我要謝謝她讓我有個美好且沒有遺憾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