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星期六
最近已經送餅送到有點天昏地暗的我(幾乎110個餅都是親自送)
居然那天沒啥行程
有了個喘息的機會和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淑娟相約
一是送餅 二是淑娟說想介紹他家強強給我認識
哈哈哈 我早就久仰強強大名
尤其是 強強可是很少遇見的"剛毛獵狐梗" (我應該沒說錯吧!?淑娟? 總之就是媽媽吉利小叮噹禮的那種狗狗啦)
當然一定要去瞧瞧
 
在迷路了一圈之後
終於到了淑娟家
哇~~~強強真是超可愛的!!
不過...馬上也發現強強真的是一隻史上無敵熱情狂爆犬
說他熱情
是因為從我進門到離開差不多兩個多小時的時間
他一直處在興奮熱情的狀態
絲毫沒有歇息喔
淑娟說"他真的很喜歡你耶"
哇 ~我真是太榮幸了!!可以讓這正值青春年少的小子對我這麼熱情如火!!
說他狂暴
是因為雖然熱情
強強可是不隨便給人抱的喔
而且可能被熱情衝昏頭啦~~還會一直跳一直跳 想跳到身上來
難怪淑娟說 通常的人五分鐘就投降了
只有我這個史上無敵愛狗人
才能跟他糾纏兩個小時啦~~~
 
強強 我們下次在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