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寫在另一個網誌上,但是要同時經營兩個實在是太累啦!也忘了把一些文章搬過來,現在補過來囉~

8/28拍婚紗記
8/28我們去拍婚紗了
原先擔心的要拍到很晚結果很順利的在八點半就拍完
出乎我意料中的快
應該說我們很有效率嗎?
我問了攝影師生哥
他說因為你們很好配合阿 要求的又是自然風格
 
原本CH說生哥多是拍數位的
但是昨天他幫我們拍的是傳統
真開心!! 我很喜歡傳統像機洗出來的感覺
如果有適合粗粒子相片的就更棒了
 
其實拍婚紗是件滿足虛榮心的事情
就坐在那邊自然有人來幫你化妝穿衣服
感覺過了一天貴婦的生活
不過偶而有這樣的體驗其實會覺得很有趣
 
側拍了幾張
造型上其實我只大略的和宜筠說了
我不希望是太複雜的
但是每個造型一定要有明顯的落差
我覺得如果都弄得和平常一樣不就太沒去了嗎?
而煙燻妝是我特別指定一定要的
這種東西要我自己畫也畫不出來
不趁現在試的話這輩子恐怕是沒機會了
哈哈哈 看起來真是超猛的
攝影師要我把眼睛只打開百分之七十不然會嚇死人
我想也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