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之後
我們最大的目標就放在將我們房間和家中部分地方該修的修,該整的整
之前單身漢的日子過太久了
反正也沒人管
所以房間還真是一個亂
這下我搬進來了
總要清個衣櫃書櫃給我用吧!
不過阿輝和我都是蠻Handy的人
甚至,我可以說我還蠻喜歡自己做這些小工程的
所以我們就決定自己動手作了
 
首先動工的就是衣櫃的部分
原先的衣櫃只有最底下有一個大抽屜
但是年久失修,拉軌早就斷掉
所以每次拉左邊右邊就不動,拉右邊左邊又跑掉
而且其他東西就只能堆在抽屜上面
真是超級難用的
所以首要目標就是將衣櫃換掉
何況不換的話我那超級多的衣服怎麼放的下ㄚ
阿輝很勇猛的用電動鋸子就將最下層的抽屜整個鋸掉
然後將多餘的木板修掉刨平
真是有夠厲害的啦
然後我們簡單買了IKEA的組合抽屜組
組合起來往裡面一擺就行啦
其實並不難,重點是一定要計算好尺寸以免放進去不合
改裝兩個衣櫃總共也不過花了我們大概一天半的時間
費用大概是七千多塊錢,不過工錢可是無價,順便還可以培養一下感情啦~
我又去買了簡單的紙箱尺寸剛好可以放在旁邊多餘空間的
就可以再收納一些小東西
看起來真是不錯吧!
看看完工之後的樣子
 
接下來便是阿輝的書桌區
很難想像原先這位單身漢很“帥氣”的就將他的書都堆在“地上”吧!
所以,房間的地上有一堆一堆很高的“書山”
我也真是蠻佩服他的
以我的個性是絕對受不了的
這次我們就將他的電腦桌拆掉
然後將我房間裡原有的儲物組Ivar拆掉一部分搬過來重組
因為剛好我也有一些東西要搬過來有一些東西可以處理掉
這樣算是換個地方再利用,比較省囉!
看看整修前(這還已經比較整齊,有整理掉一部分了,IVAR也已組起來了)
整修中
整修完畢
總算東西有稍微就定位的感覺
 
現在,我們房間剩下的就是狗陽台的部分囉~
看看整修前的模樣
我也很期待整修之後會變成怎樣,拭目以待吧!
 
自己整修房子真的是件有趣的事情
也許會很累
但是,當中兩個人一起做事,一起討論,然後一起有了默契
最後達成想像中的樣子
是很令人開心的事情
雖然,自己整修或許不會像外面設計過的那麼美那麼精緻
但是,回想自己動手的過程,不也是一件很美的事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