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
<事件六>
我聰明的阿輝隨身帶了無線電對講機
本來以為他只是怕其他兩車找不到路
沒想到 到了會場我還可以很清閒的坐在新娘休息室裡邊化妝邊和新娘秘書聊天
只要用無線電對講機來指揮這幾位先生在外面奔波
哈哈哈 真是開心阿 我忙前半段 麻煩阿輝忙後半段囉~
<事件七>
發現很多朋友同事真的很配合我們婚宴的中心方針
當初和很多朋友同事說 "你們要穿參加PARTY的衣服來喔"
當天真的看到好多朋友都很像"貴婦" 毛皮大衣 珍珠項鍊紛紛出籠
哇~真是感謝大家的大力配合和支持喔
<事件八>
之後我才知道
原來我們毎次進場都跑太快了啦
還有朋友說要吃到一半要停下來不然很怕我們一溜煙就跑過去了看不見我們的進場
其實...我只是想趕快回到位置上去吃兩口嘛~
<事件九>
阿輝是被我設計陷害的
因為婚禮前每次跟他說什麼都好像有在聽沒在聽的
所以請REANN當場在台上就說他有話要說
果然我的阿輝是落落大方的啦
雖然是臨時SET UP他 但是還是說的一級棒!!很多人都說很感動喔
<事件十>
當初設計教會的椅側花可以應用在桌花
後來又想到這個小花圈也可以讓賓客帶回去阿
可是怎麼帶回去呢? 最後想出來的就是在毎桌選一個位子的椅腳綁緞帶
拿到緞帶的就是幸運得主囉
沒想到 公布這件事情的時候最開心的不是賓客
應該是我和阿輝吧!
因為...話一說完的時候大家不約而同的都彎下腰到椅腳翻找
那情況真的是又熱鬧又有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