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婚禮很順利的在12/30結束了
這一天真的是很有趣而充滿歡樂的一天...
 
<事件一>
早上九點 電話響
我"喂~"
姐"你不是新娘子嗎?怎麼還在接電話?"
我"豈只是接電話 我還在看discovery咧"
 
<事件二>
新秘"等一下畫好粧你就是新娘了 去客廳找個地方坐著等"
我心想"完了 那種痛哭的場面要來了"
等爸媽從房間出來
輕輕的擁抱了一下 說了謝謝
下一幕.... "爸 媽 我現在要去嫁人了!"
忽然之間覺得全房間的人都很錯愕!! 除了我!
 
<事件三>
這次新郎自己兼任司機
在那之前我就先和攝影師說過這件事情
因為
擺明了我們是拍不到經典的新郎新娘在後座一起微笑揮手的畫面
攝影師也很妙
他說"拍一前一後揮手也不錯" 蠻有創意的喔
 
<事件四>
當然 也有很多溫馨的一面
很多的朋友跟我說
教會結婚儀式進行的時候他們都很感動
差點留下淚來
其實
我只知道我牽著的手在微微顫抖
而且
我們面對面的時候我不敢一直看著他
一是怕哭 二是怕大笑
真是古怪又複雜的情緒ㄚ
 
<事件五>
牧師問 "你願意一輩子照顧他....."
信輝很規矩的回答"我願意"
當牧師問到我的時候
我心想"說我願意感覺上沒什麼創意吧"
所以我說"我當然願意"
引起大家哄堂大笑
很好笑嗎? 但是我真的是打心底願意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