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週以來的生活過的一陣忙亂
不知道是為什麼
竟是所有的事情一起約好發生一樣
 
相簿排版~~~
原先是希望能趕的及帶到美國去的
但是我真的是被氣到了
這是這麼久以來第一次對CH有感到不滿意的地方
或許 是我寫的不清楚
但是我是個非專業的人
美編應該不能期望我寫給他的字條要夠專業吧!?
尤其是聽到他說"已經改兩次了耶 我不知道你到底想怎麼改啦"
我從來沒有抱著花錢就是大爺的心態 也從來不想強人所難
但是聽到這樣的話 我是真的氣到了
我自認絕非澳客 甚至在很多事情上我都是抱著商量 抱著同理心對待
而這個美編 從來沒跟我說過話 怎麼可以這樣對我說
幸好 我真的有一個超級無敵好的門市 思蘭
最後親自幫我排過 也去幫我和美編溝通
我真的要非常非常的感謝他和誇獎他
即使他已經說過他是獅子座(HA!)
但是他真的是很有耐心 到後來我真的覺得當時雖然是很氣 但是看到思蘭就覺得好多了
思蘭 我是真的很謝謝你~
 
Jason大哥~~~
我覺得這是一場誤會
我一直以為我們除了是每天中午吃飯的飯友之外
應該也可以算的上是朋友吧!?
很多也許我不見得會和其他同事說的事情
我到也不忌晦的會和這位大哥說
但是 這位大哥居然連自己的"下落"都還對我搞神秘
實在讓我有點傷心 唉~
 
Vicky~~~
很高興我又主持了一個同事的訂婚宴
Vicky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我很開心能幫上忙
雖然結果臨時太太出差去和JASON離職去碰巧在同一時間發生
讓我有點手忙腳亂
但是所幸也就這樣撐過來了
而主持Vicky的婚宴
可以說是一次愉快的經驗
我想 我真的是要認真考慮朝主持界發展了啦
這真是令人感覺到愉快的工作呢
 
忙完這一切
明天....就要到美國放鬆一個禮拜了
雖然要見到很多長輩
但其實我是抱著很輕鬆的心情的
I am going to take a deep breath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