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衛弟弟離開我們去上海已經三天了
忽然之間其實我覺得我們變安靜很多
雖然在他沒來之前我們也是這樣過
但是...忽然有一種蠻寂寞的感覺
 
昨天
聽到Jason也要離職去別家公司當TD的事情
我開玩笑和Rony說
這下本部門的男生都被我們幹掉了
不過...寂寞的感覺就更深了
從進公司以來
或許說不上是什麼真的很好很深交的朋友
但至少是每天中午一起吃飯的"飯友"
東南西北也聊了不少事情
就算是亂開玩笑彼此之間也都有默契存在吧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兩個工作都讓我遇到很好的夥伴
但是也就更讓我覺得其實是很捨不得的
不過
人..總是要這樣來來去去的
每個人總要試試什麼是最適合自己的 最有前途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