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要說

雖然我是常常吃魚的人

不過叫我吃個一整條是不太可能啦

但是上次和老爸去衣蝶樓下大戶屋的時候

當我正大快朵頤著我最愛的soba

忽然看到隔壁桌有一大條烤的香香的魚躺在桌上

哇∼那到底是啥呀?看起來真的好香好好吃唷

原來那是竹莢魚套餐

後來在電視上看到大戶屋的烤物都是用備長炭烤的唷

可不是用瓦斯烤的所以不會有奇怪的味道

當下就決定下次一定要試試看

今天當阿輝說下班之後去衣蝶逛逛吧 還真是令我感到高興

心中馬上浮現大戶屋的景象

果然端上來外表就很讓人滿意的是條完完整整的日本進口烤竹莢魚乾

我實在要好好稱讚一下除了配菜稍稍遜色一些之外

那條魚和米飯真是讓我非常讚賞

米飯可是顆顆飽滿還帶有光澤

讓我們倆幾乎可以說是很專心的吃著這一頓飯

下次一定要再去試試其他的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