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這本小說

幾乎是一氣呵成看完的

原本對電影有很大的期待

但是看完小說讓我不敢期待他會比小說來的好

人的一生倒是怎麼一回事

可以是波瀾萬丈

也可以是平淡無奇

到底怎樣才算是好我其實並不知道

我的工作可以永遠都是穩穩的 不變的

我的每一天也可以是照SCHEDULE走的

其實我想我是個可以過得很平穩過很平淡的人

但是我也知道我的內心是需要新奇和豐富的

那不一定是刺激

但我卻須要有something是可以touch my heart

我需要書 需要音樂 需要旅行

需要尋求可以讓我的心感覺到滿溢的事物

我想我是一個非常矛盾的女生

一如我總是可以非常理性的為我的朋友分析工作 愛情 生活的疑難雜症

但是也會為了一點點快樂 悲傷 感動的小事而濕了眼框

sometimes it makes my life very difficu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