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xuite.net/bestbook/kmv/3825617 

今天朋友傳給我的一個網誌
我看了影片
也看了網誌裡其他人所寫的感想
 
影片是蠻感人的
但是我卻不喜歡
抑或是說
在觀念上根本和我是背道而馳的
我想我不能體會這樣的一種感覺
某些方面來說我想我的個性是衝動的
對於很多事情
我是沒有辦法容許自己有後悔的機會的
遇見喜歡的人 喜歡的事物
確定自己的感覺也試著去尋求愛的可能
也許這個人這件事和我並不再同一條軌道上運行
但是我知道某些事情是錯過就不會再回來的
擦出火花的交會點或許就只有那一剎那
如同時間不斷的流轉再回頭也是枉然
與其追悔
我寧可在那一時那一刻用盡全身的力氣
去看看自己能在這條路上走多遠走多久
人生有太多的也許、或許與期許,誰能知道下一步是如何呢?
那麼
就算結果不如人意
至少我知道我試過了
可以開開心心的大歩往前走而沒有遺憾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我也不知道
但是這三十幾年來
不知道是怎麼樣的
我就是依循著這樣的想法走過來的
或許會被人誤解成很開放的人
但是很多時候可能就像台語說的
天公疼傻人吧
疼像我這樣莽莽撞撞的人
總覺得無論是在工作上或是在身邊遇到的人上
還是有很多好事降臨在我身上的
為此我應該要感到感恩和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