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也很可怕,去美國唸書已經是2000年,2001年的事情
一轉眼就過了十年,小黃也是我和露西當時在美國少數認識的幾個台灣同學
雖然他老是被我們虧,被我們這兩個女生欺負,也曾經開車開錯路被我們笑
但總是經患難與共的好友(老友),雖然他結婚遠在路竹,也還是一定要殺下去參加
於是乎我和阿輝早上九點多就跳上高鐵,準備遠赴台南再轉搭TAXI
 
婚宴設在一甲國中禮堂,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在禮堂的婚宴
不過一甲國中禮堂可還蠻漂亮的呢,何況到了門口一看還真是"門庭若市"的感覺,一整個讓人HIGH起來
當然要先看看菜單,感覺上就很"澎湃",還印上總舖師的手機
會場當然是很寬敞,我算了算,大概也有個四,五十桌喔
新郎官開始忙之前,先被我們抓來拍了一張
 
終於見到新娘子真面目!前面還有長笛和小提琴前導咧
菜色就是一整個很豪邁~不過這也是我第二次吃到辦桌的喜宴,其實還不錯吃喔
主持人是個長相和講話都很像吳宗憲的人,還蠻好笑的,弄得我家很俗的城市人阿輝很開心
我還是第一次參加喜宴的飲料無限暢飲是用台車推出來放在有大冰塊的鐵盆,很妙
因為晚上還有同事喜宴的關係,所以我們沒等到送客就先離開了~~很可惜!很想好好看看新娘子呢!
也希望小黃和新娘子珍惜這難得的緣分,以後可以互敬,互信,互愛的相處下去! 祝福他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