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大隱剛開始在我家附近巷子營業的時候

我和阿輝就去吃過一次

記得當天還好像只有我們兩個(至少在我們用餐的期間啦)

那時候還是有菜單的喔~

後來,在常常逛的某美實部落客的網誌中讓我看到了對大隱的介紹

才知道:ㄛ~它是這麼棒的一家店喔!當時便想著哪時候要再回去吃看看

然後再更驚人的是,後來才發現原來老闆跟我們住同一棟樓,早上上班的時候還常遇到@@

在一,兩個月前,才知道他們店要搬家‧搬去哪? 搬到我家樓下!

哇哈哈!那以後吃日本料理豈不是太過方便了嗎?

話雖如此,也是等到大隱正式開幕了之後的好一陣子我們才正式的踏進了新的大隱

 

 

 

 

大隱的新門面

 

 

 

 

 

開胃小菜 ─ 榨菜和黑豆(黑豆非常棒)

 

 

 

 

我很喜歡的蘆筍+馬鈴薯沙拉手卷

如同某美食部落客說的,大隱的菜其實有點台式(他說是因為師傅以前習業的資歷的關係,但是這並不是不好的意思喔!

有的時候也是有一種很有意思的美味!

 

 

 

 

生魚片

去了幾次日本的關係吧!我比較不像以前會想問這是什麼魚‧現在比較覺得魚最重要的是新鮮,只要新鮮的話於一定好吃!

上了兩款六片的生魚片,口感和鮮度都沒話說! 哇沙米也很可唉!

 

 

 

 

烤魚

這樣有小刺的魚對阿輝先生其實是有點難度的,但是真的是很新鮮肉質也甜美細緻,阿輝很認真的吃個精光!

 

 

 

 

枸杞炒川七

非常細嫩的川七,好吃!唯一小小遺憾的是和烤魚一起上桌,我們忙於吃烤魚,冷落了川七,以至於要吃它的時候已經涼了

 

 

 

 

壽司

米飯很札實,這一道有讓我感覺到台式日本料理店的味道,不過仍然是很好吃!

我是不吃薑片的人,在阿輝的鼓勵下嚐了一片薑,真的是有點改變了我對薑片的感覺喔!

最後還上了味增湯和甜點紅豆湯,我們都吃的很飽了!

 

記得在電梯裡曾經和老闆聊了一下,他說只是想給客人吃ㄧ些新鮮美味的海鮮

這一點我在吃完這一餐之後體會到了!

大隱現在是沒有菜單的,所以我們是以兩個人一千元的預算直接請老闆配菜

我相信這一餐在"鄰居"兩字的加持之下一定是有優待的了

下次一定還要好好來享用一下美味的海鮮!

 

大隱  02-2766-3789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51-1號一樓(2008年底搬的新家)

arrow
arrow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