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凱和嘉珍訂下主持人的時間距離婚宴已經非常靠近了

所以一接到公司的訂單,我馬上就著手婚宴的準備工作

士凱是在人人稱羨也是許多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無名小站"工作,

而嘉珍的更是有著非常重要任務的臺大醫院生殖技術中心的研究員

雖然從下訂單到婚宴只有將近兩個星期的時間,但是我們很快的就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訂下了婚宴的方向和許多的細節

再婚宴當天最令我記憶深刻的,就是明明說對感謝父母時要說些什麼沒有想法的士凱,

等到面對爸媽的時候,卻留下了真情的眼淚,而且對父母親的感謝是源源不絕的,

讓現場很多人都為之動容,爸爸媽媽當然就更不用說了

 

而在和賓客互動的第三次進場,我特別為他們安排了在進場走道兩側賓客桌邊設置小燭杯

新人一邊點燭一邊可以和各桌賓客寒喧進場,而我也一邊逐桌介紹賓客,感覺非常浪漫又有互動

而在走道盡頭,則是我和士凱安排給嘉珍的驚喜,士凱獻上了嘉珍喜愛的花束以及愛心汽球,

在眾人面前非常甜蜜的再次和嘉珍求婚,相信一定讓在場未婚賓客都非常羨慕!

恭喜士凱和嘉珍完成了非常甜蜜感人的溫馨婚宴!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