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馬戲團@TAIPEI
早在9月份就買了票,這票已經躺在我抽屜好幾個月啦!
真的是很CRAZY,我雖然沒有在第一時間上去搶訂票,但是也不過是距離開賣日過了5天
想說演出時間長達一個月,還有早晚場,應該不會很難訂‧沒想到!居然前排位子都沒了,有錢還買不到
連我買的3100的票,也都是比較靠邊的了!真是令人驚訝太陽馬戲團的魅力(還有台灣人的財力目瞪口呆)
alegria s1463629
1168232420 48c0909ae9e7f
 
pop_Highbars zgcu20071008-2-l
我個人覺得整個場地規劃非常好,寬敞,動線好,連洗手間,垃圾筒都看的出來不是隨便拿來擺的
位子很有誠意,雖然我們已經算是蠻後面的,但是不需要望遠鏡也可以看的很清楚
演出中很多時間表演者會環繞舞台走,並且和觀眾有很多的互動,非常有趣!
一開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歡悅飛騰」,眾多演員在彈跳墊上交錯飛躍,
真的可以說是讓人目不暇給,非常的炫目而且精采!
柔軟奇骨感覺上比較像是傳統中國技藝裡面的一種,不過我沒有現場看過,還是會覺得實在是太利害了!
尤其是配合緞帶+呼拉圈的演出,表演者應該是體操選手吧!身段好姿勢優美,真是漂亮極了!
俄羅斯彈跳桿,也是我覺得很厲害的,別說要站在那窄窄的槓上了,還要彈跳翻滾,真的是有兩下工夫!
另外也很喜歡貫串全場的"歌姬",服裝非常有18世紀法國的味道
很喜歡他唱歌略帶沙啞的聲音,歌曲的部分也非常的能夠融入整個演出
太陽馬戲團的演出都是現場演奏和歌唱,真的為整個表演加分不少!

整體來說,這是一場高水準的表演,演員的特技都十分精湛,服裝設計配合舞台以及音樂達到藝術的層次
太陽劇團發跡於街頭表演者,到現在能夠成為世界矚目的劇團,我想其實並非只是因為以上的關係
在觀賞演出當中,深深感受到每一位表演者是那樣認真,自信,感受到他們熱愛自己的演出,盡力賣力的演出
也讓我不禁在每一段演出之後盡情的鼓掌來回應這些努力的表演工作者!
 
IMG_4044 by you.
原本覺得好貴但是後來覺得很值得的門票~
IMG_4036 by you.
萬頭鑽動的白色+萬國旗大帳篷告訴我們:太陽馬戲團在此!
IMG_4042 by you.
帳篷裡大大的打上"歡悅之旅"的名稱
IMG_4041 by you. 
 
IMG_4039 by you.
 
附記: 中場休息時,真的有像電影裏面有人背著飲料和爆米花在叫賣(原諒我這個沒看過馬戲的鄉巴佬)
我馬上跟阿輝說:我要去買一個爆米花,這樣更有看馬戲的fu
阿輝說:你知道我剛剛去買冰紅茶多少錢嗎? (我搖頭)
阿輝:一杯冰紅茶要八十耶!那你想爆米花要多少錢?
林凱西:了解!我直接放棄,還是看馬戲就好了!
馬戲精采有理!爆米花一百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