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一開始接下這場婚宴的時候我是有點點小擔心的,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主持非台北縣市的婚宴‧但是俞君的一句話真是讓我信心倍增!

她說:這是一個榮神益人的工作,所以神會帶領你!

 

而黛瑩,是一位非常直率非常可愛的新娘!甚至在某些方面,我覺得我們的個性還有那麼些相像!

我們除了第一次約見面之外,後來我又和黛瑩單獨約了一次吃飯,

這次吃飯也讓我們暢談了很多家庭,戀愛的種種,讓我們都非常的開心,也讓彼此的感覺又更靠近了!

 

黛瑩和沛宏的婚宴是在蘇澳沛宏的老家舉行‧婚宴所在的餐廳,可是蘇澳數一數二的好餐廳‧

只不過,畢竟可能餐廳舉行像我們這樣活動超多還有爵士樂團現場演奏的婚宴機會可能不多,

所以餐廳原本堅持要不停的上菜不能中斷,也怕我們活動太多會耽誤到時間,

還真的是花了好一番唇舌和餐廳溝通讓他們可以了解和配合!

 

婚禮當天,真的是有勞了堂哥的大力相助,

有他在外場幫忙影片播放,人員進場和餐廳上菜,真的是幫了大忙!

而我們的真愛樂團,也真的是演奏和配合的超棒!

 

整個婚宴從一開場的時候賓客非常開心參與,小遊戲的時候熱鬧踴躍,

到最後沛宏和我設計的小驚喜(沛宏上台獻唱家後”)讓黛瑩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這個婚禮讓我感受到了滿滿的溫馨和熱鬧的氣氛‧

而原本需要大力溝通的餐廳,到最後也很稱讚這樣的婚宴內容,

連領班都非常開心的來和我聊天,說是辦了一場很棒的婚宴!真的是謝謝他們的配合!

 

婚宴接近尾聲,黛瑩再新娘房和我說了一句:我們找你真的是找對人了!

這句話真是讓我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身為婚禮主持,前面準備時再多的累,再多的緊張,如果有新人的這句話,真的就都值得了!

最後送客時和新人合照,沛宏的一句句謝謝,也讓我覺得很開心能為他們完成這個美好的婚宴!

 

幸福的沛宏和黛瑩現在在捷克開心的蜜月呢!別忘了要和我分享美麗的照片喔!祝你們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