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31 雖然是個下大雨的日子
但是暌違一年沒見的露西和偉恩回台灣了
所以趕快電招遠在高雄的小黃上來
幾乎都快忘了是在哪一年認識的,2001?還是2002?
總之最初的相遇是在Long Beach College的日文課上
爲了修這外國語的學分而相遇
在這沒幾個台灣學生的學校裡,當然很自然的就混在一起了
回想起大家到小黃家煮稀飯的日子,小黃到我家一定會帶麥當勞蘋果派的日子,和露西一起上Debra和Pam的課的日子,
小黃開車載我迷路的日子,我和露西你一言我一語虧死小黃的日子
似乎也是不遠以前的事情而已
而今露西已在美國和偉恩結婚定居,小黃也變成了高鐵車長,人生的起伏變化其實不小‧‧‧
不過,只要我們相遇,我和露西一起虧小黃的橋段應該還是會繼續上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