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爸媽以及阿輝一同去看了這部果陀劇團的作品『我要成名』
當初動機很簡單,當然是衝著可以一次聽到這麼多歌手同台唱歌來的
果然也真的沒讓我失望
雖然說這齣劇是靈感來自美國的歌舞片『歌舞線上』我是覺得感覺上還有一段距離
但是每位演員歌手倒是表現的很棒
尤其或許這就是一個以選秀為主軸的故事
許多歌手可能心有戚戚吧!演起來感覺上是真情流露的
只可惜感覺上宣傳不夠,賣座居然只有五成左右,讓我覺得很可惜
畢竟一次可以有這麼多歌手同台飆歌的機會可不多吧!
 
================================================================

許多年輕人都有明星夢,不過想成名,可要付出代價!
果陀劇場從2日開始,新推的歌舞劇「我要成名」就是一部探討演員的奮鬥歷程,全劇以「歌舞主角角甄選」為主軸貫穿全場,
並結合了歌手江美琪、同恩、張智成等實力派的唱獎,用戲中戲的方式,呈現了每一個明星成名前的辛酸血淚。
簡單音樂線條,卻充滿R&B風格,尤其以無伴奏的和聲,更凸顯了歌者的音樂實力,
這就是果陀劇場「我要成名」的插曲之一「讓我們看雲去」,而演唱的歌者也可都是實力派的唱將,
包括了美聲歌手江美琪、同恩、戴愛玲,以及張智成,楊培安等人,而他們要詮釋的,也正像自己的故事,
如何從默默無名的歌手,到能夠獨當一面、成名站在舞台後,不為人知的一面。
這群歌手表示,也正因為這齣戲是他們成名前的寫照,因此一邊排練很容易就一邊掉淚,祗是在導演的安排下,
「我要成名」有個反傳統的創意,導演梁志民將把結局交給觀眾決定,歡眾們在中場休息時間的投票,
將會決定16位演員,誰能晉升最後4位歌舞劇主角之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