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和阿輝乾哥小聖相約一同去光華商場買東西
話說自從阿輝幫小聖家打了官司又因為小聖騎車摔斷腿有請阿輝幫忙之後
因為他是單身一人,所以假日有時候就和他相約混在一起啦!
 
因為之前我們請了小聖到NYNY喝酒聽歌,這次他很堅持一定要請我們去他家附近永吉路30巷的越南風味小吃吃飯‧雖然是家小店,但是居然有讓我意想不到的美味喔!
 
這家小店叫"鼎越豐",進門前就可以看到是幾個越南姑娘在掌廚,如果手藝好的話,想必應該會是非常道地吧!點菜我們全交給小聖處理,不一會兒好菜就上桌了!
 
先是來了一人一碗的越南海鮮河粉‧我在美國吃過不少越南河粉,這家的算是我吃過當中味道覺得蠻道地的‧湯頭非常鮮美酸甜,而且够味!裡面的料也很多,有蝦子,鯛魚片,花枝,魚丸,蛤蜊等等,煮出來的湯汁當然美味‧本來我和阿輝都因為天氣熱覺得吃不下,喝下這湯汁在夏天真的是很開胃‧
小聖還點了兩樣凉拌菜,一是牛雜一是雞絲‧ 牛雜我是不吃的,但是阿輝說牛肚煮的非常軟嫩好吃,雞絲適用魚露醋汁和洋蔥等等調味,吃起來很清爽‧另外還有越南生春捲,裡面有包米線,香料,蝦子等等,也是清爽的一品‧
甜點小聖點了兩個摩摩渣渣,我最喜歡吃完飯換一種口感和味道了‧他的摩摩渣渣料很實在,椰奶也很香喔!
最後小聖付多少錢我是不知道,但是撇了一眼菜單大概一樣菜都是80-150左右,真的是小吃店經計又實惠的價格啦!
 
詳細地址我真的是不知道,只知道是永吉路30巷(從忠孝東路進去過7-11一點點,他旁邊也是越南料理,但是聽小聖說,這家才好吃喔!如果很介意坐的位子好不好,氣氛佳不佳的話就別去了,因為他就很像是一般小麵店喔!)
 
那天我沒帶相機,所以只能引用網路上的照片囉!下次去吃再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