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的設定
我就並不想用外面坊間連鎖的喜餅公司的產品
其實是有一點點偏見的
每次拿到一大盒
左邊打開三層右邊又是抽屜的那種喜餅
就算是再好吃
我也是覺得"搞的這麼複雜幹麻 真是浪費地球資源"
說真的 那種豪華過度包裝的東西是和我的想法有點不合
所以一開始我就沒循正軌去找那些喜餅
去看了一下詩特莉的手工餅乾
是梃不錯的但是價錢真的很貴
所以又開是東看西找
最後讓我找到這家"掬色"
 
我是在VW的佈置廠商裡面看到他的
但是我很訝異的是
他的風格其實讓我覺得和其他VW上的廠商有些不同
簡單的說
一看我就覺得這比較像是我要的東西的感覺
沒想到他也有禮盒和蛋糕的部分
所以我就開始和他們連絡
原本他們的禮盒好像是只有起士條和咖啡的部分
但是在我的要求之下
徐小姐幫我找了一些餅乾和糕點還有巧克力花茶讓我做選擇
現在還在組合的階段
但是我真的是充滿了期待
或許
朋友們拿到會覺得有點點小
也沒有花俏的盒子
 
但是 我希望我的喜餅是很扎實很樸素但是與眾不同的
 
掬色: 
 
後記...12/1收到喜餅了
在家裡排成一列的感覺甚是壯觀
雖然從來沒有和鞠色討論過提袋的顏色和感覺
但是他們的確抓住我想要的簡單樸實的味道
包裝真的讓我非常喜歡
雖然到現在還沒機會吃到它,但是同事們都說很札實很好吃
還有同事捨不得打開它的外包裝呢!
可愛的是 送了一盒給配合的廠商
聽說他們還貼上號碼用抽籤的來決定誰要吃什麼
可以給她們工作中還增添一點樂趣
我也真的是很開心啦~~
PS 特別去印了喜餅內盒的紙
內容是我自己寫的
只是想給大家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
也讓大家認識一下這一盒比較不一樣的餅
費工的倒是那四個角角的刻花打洞是我ㄧ邊看電視一邊打的
打完覺得自己變成一個大拇趾肥大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