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和一群十年老友一起到新竹山上過夜
這個聚會
睽違了好久
在靜靜的夜裡
有滿天的星星
其實
真的這麼忙? 真的這麼沒時間?
我不知道
只是每次遇到這樣的情境
我會想
時間是一去不回頭的
很多事情有的時候我們判斷這是重要 這是不重要是可以緩一緩的
但是那一時那一刻也一樣回不來了
看著朋友的兒子女兒到處亂跑
這時候我才驚覺
原來時間真是這樣無聲無息的溜走而我卻不自覺
 
有的時候認識一個朋友
或許真的認識不久
卻覺得已經是好朋友 老朋友
很多話可以講 很多事情可以分享
很多事情不可言喻
那種感覺是很奇妙也會讓人會心微笑的吧
 
從新竹回台北之後
我翻箱倒櫃的找
找出多年以前伍思凱的"舞月光"專輯
裡面有一首歌
我想可能很少有人會注意到吧
但是或許卻是這專輯裡我最喜歡的一首
 
"愛在天堂"
我出發尋找天堂
朝風吹的方向
有一片雲孤零零
陪著我走到黃昏
 
我相信有個天堂
躲在某個地方
要不然那些人
怎麼有夢想啊
 
老朋友醉倒在屋頂的陽台上
說痴人有癡想
老朋友爭論著哪裡有天堂
不覺窗外有月光
 
我出發尋找天堂
往愛來的方向
有一個人微笑地
盯著我不言不語
老朋友笑罵我找到了天堂
說癡情就吃香
老朋友追問我哪裡是天堂
你看今夜的月光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天堂
又何苦學別人四處亂逛
老朋友醉倒在屋頂的陽台上
說他們的夢想
老朋友出發去尋找天堂
啊 今夜月光 分外明亮 我在天堂
 
今天又有一堆老同事約吃飯郊遊
這是怎麼了
三月份是懷舊月?還是聚會月? 
不過...和老友見面的感覺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