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晚上
和阿輝去完CH
看看手錶也已經七點多
阿輝說: 你要吃什麼?
我說:我要吃"無國籍"啦~(無國籍是啥? 有機會下回分解)
我知道阿輝一定會想說"這傢伙又想吃貴的"
我馬上說:無國籍很好耶 他的蓋飯都才一百多 好吃又可以吃飽耶
於是乎阿輝有沒什麼好說的
騎著車便往市民大道走
 
到了無國籍
哇...滿滿的滿坑滿谷的人
還有人在外面等
我看那沒耐心的人應該是沒辦法等吧
何況時間也晚了 我也餓了
就沿著忠孝的方向看看有什麼可以吃的吧
忽然輝哥就說了:那邊有一家蛋包飯耶
既然他說了 好阿 就過去看看吧
看起來很小的店面
大概只擺了不到二十個座位吧
不過我也還蠻愛蛋包飯的
既來之 則吃之
就決定吃這個吧
 
菜單一翻開
都是各式蛋包飯
從最基本的番茄蛋包飯到牛肉蛋包飯也有豬排蛋包飯等等
總之再加80就可以有湯+沙拉+飲料
於是我們都加價變成套餐
我點了最單純的蕃茄蛋包 阿輝是燉牛肉蛋包
店員來點餐的時候 我們聽他的口音怪怪的
想想他應該是日本人吧
不過服務態度倒是規規矩矩的就是
 
這個是湯
原本以為是南瓜湯 結果是玉米湯
不過沒有一顆顆的玉米
看他的顏色就知道
不是一般用牛奶和麵粉煮成的濃湯
而是把玉米直接打成濃湯所以顏色會是黃黃的
還不錯喝 像是自然果力一樣 好喝有"果粒"喔
 
再來是沙拉
這沙拉我還蠻滿意的
因為雖然價位是兩百多
不過外面很多這種價位的套餐沙拉都只有幾片葉子聊備一格
好像那幾片葉子就算是有沙拉這道一樣的感覺
他們的沙拉倒是算是有誠意
 
阿輝的燉牛肉蛋包飯
比我的貴一點
不過我覺得牛肉蠻好吃的
有入味也很軟 份量也很OK
 
我的基本版番茄蛋包飯
我的本意就是想嚐嚐純粹蛋包飯的味道
說真的
在台灣我並沒有真的吃到好吃蛋包飯的經驗
雖然膽固醇會太高
但是我覺得好吃的蛋包飯當然蛋要多
一切下去鬆鬆軟軟的才算數
但是大部分的店都捨不得吧
蛋包煎成蛋皮
只有薄薄一層 根本沒有蛋包的美味
這邊算是我吃過很不錯的唷
裡面算是九成熟 還有一些些軟軟的感覺 ㄣ....讚喔!!
 
最後
當然來一張喝咖啡照
 
值得一提的是
在我們旁邊坐了一個女生是一個人來吃的
不知道是點了什麼
後來店員幫他上了主餐
他也開始吃了
後來忽然她就問店員說:這好像不是我點的耶
店員馬上就說:阿 我上錯了 馬上幫你換
女生說:沒關係沒關係 我很喜歡這個 我可以吃這個沒關係
但是店員還是很堅持一定要換過
而且連聲道歉
 
其實
我常常碰到這樣的狀況
但是大部分的店家都是如果客人說沒關係的話就算了
不然再做一份是多花成本
但是這店家這樣的服務態度倒是讓我覺得蠻不錯的
值得嘉許唷!!
 
***Fu Diner***
忠孝東路四段223巷26號
8773-3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