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VW上看到有人訂製M & M的喜糖覺得很特別
所以趁去美國的機會就把糖給扛回來了
總共訂了wedding blend四包
裡面有淺粉紅 黑色 白色 上面有印蛋糕,鐘,Kiss或Joy的字樣
圖案是固定的
然後又自己加訂了有印我們名字"Mark & Cathy"的和"thanks"的兩款
因為糖本身就比較特別
所以在包裝上我就只買了小透明袋然後用魔帶綁起來
花了一個假日的下午和背我凌虐的可憐女工Zoe帶著手套一個一個的包
一共包了約350個
最後被所有的賓客搶光光
幸好自己還留了一包下來
成本大約是NT$10一包
但是套句廣告詞‧‧心意是‧‧‧無價啦!

簽名版
因為覺得一般的簽名綢沒有什麼新鮮感
也覺得以後大概逃不了被拿來塞床底的命運
所以當初和CH談包套是根本不想要簽名綢的
只不過,簽名綢也換不了什麼東西
不過剛好買到很便宜的畫框
靈機一動就把中間原先有的圖案用我們的婚紗照代替
只花了$40沖放大照片的錢
剪剪貼貼就完成了這個自製的簽名版
現在掛在家裡牆上覺得很有意思也蠻有裝飾效果的喔

 
婚戒
 
我其實不是常戴戒指的人,但是婆婆很喜歡珠寶
所以訂婚戒和結婚戒都是她精心幫我設計的
婚戒是早年爺爺送我婆婆的鑽戒改戒台的 所以別具意義
結婚對戒則是寬版上面有三顆T鑽 是我喜歡的個性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