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d a fun city tour w/Glenn on my first weenend in Milwaukee...
我的同事Glenn非常好心的要帶我去city tour
其實咧 Glenn是Kid's Dept.新來的經理新官上任才六個星期
而且呢他還是從阿拉巴馬州來的
這下不是挺好玩的嗎?
所以正確的說..應該是兩個不認識路的人要一起city tour(當然他比我好多了啦)
 
於是乎在星期六下午1點鐘Glenn開著他的卡車來接我
是卡車唷而且是破破的那種
果然Glenn說他的卡車是從他女兒5,6歲就開始開的現在他女兒已經23歲上大學囉
而他的兒子居然只有6歲
我問他說他是不是學服裝的
他居然告訴我他有經濟學的學位咧
他從來都不是學這個的只是年輕時"誤入歧途"在工廠待了15年
我覺得也蠻有趣的
 
我們去看了超巨大像海一樣的密西根湖(可惜那天是陰天照相照不美)
又去了Public Martket 逛逛喝咖啡
其實密西根湖週邊算是景觀很不錯的區域
很多的樹木和綠地
 
其實我想最好的部分是我有機會和Glenn聊一聊
知道公司的一些狀況
知道這邊的人的生活狀況
還有咧
就是我和Glenn說我真是很怕我說的話大家聽不懂大家也聽不懂我說的
他回了我一句"Don't worry..everybody knows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我想這就是給我最大的鼓勵讓我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可以鼓起勇氣好好加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