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同事朋友看了我之前介紹WII的BLOG之後都說『看起來好像很好玩耶』
的確, 終於在幾天前‧‧‧我結婚了!!
在遊戲中我的角色設定是男生,經過我的努力追求之後,終於娶了另一個牧場的女兒阿妮絲唷!
看看我們的結婚禮堂‧‧‧
鎮長在證婚                                  親愛的,親一個吧!
 
哇!大家都來了,好害羞喔               謝謝大家的祝福啦~~~
 
題外笑話:
前兩天,當阿輝正在埋頭用功唸書的時候,我忽然說『OK,我的下一歩就是等著生小孩了』
阿輝馬上抬頭用很驚恐的表情睜大了眼睛看著我
我笑笑說『我是說在牧場物語裡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s 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